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又是一个PA Day

(2009-01-30 20:35:13) 下一个

今天又是一个学生放假、老师学习的PA  Day

因放寒假,本月5日才开学。上上周,我女儿的学校是期中考试周,共考五门试(英语、法语、科学、地理、数学),周一考一门两个小时、周二考两门四个小时、周三考两门四个小时,考完就回家了,周四、周五全天放假。再加上今天的PA  Day,本月共有五天没上学。这学上的。

今天的PA  Day,沿袭传统,我女儿和几个朋友(这次全是女生)又是逛商场。高中生会花钱了,她们先找一家餐馆,坐下来美美地吃了一顿,然后逛5个小时把食物消化吸收。

我发现我女儿的朋友中有开始化妆打扮的了。我女儿还好,还没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