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再显摆一下

(2009-01-23 19:33:04) 下一个

我家两个小孩在家都是光着脚走来走去的。我妈来加拿大探亲的时候,看到眼里、凉在她的心头。她决定给两个小孩织毛袜子。她刚一织上,我女儿就抢着织。在织毛活大师我妈的手把手、耐心指导下,我女儿为她和弟弟各织两双毛袜子。



这是我妈织的小袜子,带脚弓的,能站立的。


 
这是我妈在 Max 还很小的时候就为他织的毛背心。那时太大了,被我压在箱子底。前几天,我整理箱子时发现了它,对于 Max它 已经又太小了,不能穿了。其实在加拿大,我们很少穿毛衣毛背心,最冷的时候也是穿外套,里面是单衣,因为室内一般很热,穿不住毛衣毛背心。可是我妈不听,一针针一线线给我们织了不少东西,惭愧的是我们基本都没穿过。

我准备买个好镜框,把这件漂亮的毛背心镶上、挂起来,供人瞻仰、称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坐家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落花生的评论:
谢谢,谢谢!!!
落花生 回复 悄悄话 手真巧。有这么能干的妈妈,你小时候得打扮的多漂亮啊。
坐家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提的评论:
那是有织毛活大师在身边手把手教的结果。

我妈织东西从来不用图纸,她一看样子就会织,看图纸反而看不懂,嘿嘿,
小提 回复 悄悄话 你女儿都会织袜子了??我这么大岁数只能织简单的长围巾。。。。你妈妈很能干,那只小熊很可爱,是有图纸吗?还是一边织一边设计出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