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胡言乱语(1)

(2008-09-23 19:35:04) 下一个

最近有点闲,上网多了一些,和网友斗嘴、辩论,满好玩、开心的。下面是我们的胡言乱语。

昨天有网友鼓吹台湾的民主,

我:抓头发的民主,不要也罢。

网友:一步一步来么,日本韩国都有这个过程。

我:中国也在一步一步地进步之中。不一定非要走抓头发那一步吗。

网友:一党专制和毛毒要清除,不然只是短暂的治标不治本。

我:一党专制虽然不好,两党轮换坐庄也不见得科学。
不过他们很聪明。两党选出各自党代表,包装好、让老百姓选一下。有多少老百姓会选?又有多少竞选时的承诺能兑现?最后如果领导出现问题,跟党无关,跟国家也无关。撇清了,因为这个领导人是你老百姓选出来的。

中国有啥事没办好,全赖到共产党身上、赖到国家身上。

网友:那赖谁身上?

我:赖共产党呗。

谁让它揽事多呢。啥事都揽在自己的身上,大到地震预报(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把极为困难的地震预报当成国家的职责,只有中国),小到家庭纠纷、结婚生孩子啥事都管。不是国家该管的事也管,千头万绪的,很难管好的。

网友:奇怪了,既然那个聪明这个笨,为什么要选笨的做?

我:聪明和笨是相对的。中国人是聪明的就行了。

网友:聪明得环顾四周的生活用品,高科技产品,一个发明创造几乎都没有?

我:我们第一步解决好自己的日常生活问题,第二步帮全世界人民解决一下日常生活问题,再下一步就是发展高科技产品了,别急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