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兔子 —后院发现一窝新生兔子!!!

(2008-06-22 12:59:51) 下一个

今天,我老公割草的时候,在我家后院里发现了一窝新出生的兔子,共六只。兔妈妈不知道去哪了。


我家的草地在我老公的惊心爱护下,今年长得很好。前一、两个月,我在后院看到过兔子,还喂过它。不知道,它是不是兔妈妈。


我老公割半截的草也不割了,用草又把兔子洞口盖上,大概晚上兔妈妈会回来喂兔宝宝。最近,天天下雨,气温也不高,希望兔宝宝能坚强地活下来。

现在,我家后院归兔子了,人都不许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