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渥太华之行 -参观Hershey好时巧克力厂

(2008-06-09 18:27:33) 下一个

Victoria Day的渥太华之行,在返回多伦多的路上,我们特意绕路参观了Hershey好时巧克力厂的一个分厂,因为我们全家都爱吃巧克力,在该厂所设的巧克力店里能买到便宜的巧克力,还能买到市场上不常见的巧克力;还因为这家可爱的厂子年底就要关门了,留给人们将只是“甜蜜”的回忆。

Hershey好时巧克力加拿大的一个分厂位于距渥太华不远处的一个叫Smith Falls的安静小镇上。GPS很聪明,什么小路都知道,七拐八拐地,它指引着我们穿过一条条两侧是民居的窄小的路,在我们的怀疑它之中,终于把我们送到Hershey好时巧克力厂前。



巧克力厂内部由大玻璃窗封闭,参观者可在走廊里参观,走廊里有厂史、和产品的橱窗展览,还有电视机放映巧克力生产过程。

巧克力厂和商店不准拍照,我从网上找到几张照片。从照片中,你可以看出该厂自动化程度很高。








 

Hershey好时巧克力厂加拿大Smith Falls分厂为什么关门?我猜测和加拿大元升值有关。我2000年到达加拿大时,一美元兑换1.5多加元,现在加元和美元差不多、甚至有时还略高于美元。造成在加拿大生产成本提高。

我有一事怎么也想不清楚,加元升值,为什么商品涨价?为什么从美国进口的商品也涨价呢?

Smith Falls镇的居民住房来看,这个镇不是很富有。这个镇上应该有不少人在巧克力厂工作。巧克力厂停业,可能会影响到很家庭的生活。

我在Hershey公司的网站上找到了巧克力生产过程的录像片。

Making Chocolate,请点下面:

http://www.hersheys.com/discover/tour_video.as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