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渥太华之行(中)—郁金香节

(2008-05-28 08:32:39) 下一个

渥太华的郁金香节有多处景点,我们参观了有代表性的两处。一处国会山后面,一处在美丽的Dows湖畔。由于行程的很紧,两处都是走马观花的看看。

国会山景点处的郁金香不多,有些代表各个国家的七、八个大帐篷,在帐篷有一些民族工艺品的展示和贩卖。还有些表演。中国也有帐篷,卖些丝巾扇子之类的小工艺品。



此次郁金香节,日本、韩国在宣传各自文化方面比中国做的好。日本的展览中教小孩折纸做立体的郁金香花,还教小孩写毛笔字。今后,我们中国的华人在弘扬中华文化方面要加强,要有组织地做。



韩国给我的感觉是极为热衷宣传他们的文化。他们的泡菜象艺术品似的摆放在精美的盘子上。他们还给游客穿上古代服装照相。



郁金香节上的表演



此景点最吸引我目光的是沿着小径摆放的几十、上百个一米多高的由艺术家精心绘制的色彩缤纷的“郁金香”。








 


我们参观
Dows湖畔郁金香节是该节的最后一天,因为看我先生的篮球比赛,我们傍晚才去,节实际上都已经结束了,郁金香还留在那里等着我们的到来。我感觉今天的郁金香比我三年前郁金香节的看到的花要少不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