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渥太华之行(上)--爱国篮球

(2008-05-27 04:46:37) 下一个

在过去的上上周末是是加拿大一年一度的Victoria Day 3天的长周末,纪念英女王Victoria维多利亚。维多利亚女王的生日是524日,她统治加拿大的期间是1837-1901年,加国每年都要庆祝她的生日。

长周末里,我们一家驱车前往400多公里远的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为我先生参加的渥太华华人篮球邀请赛加油、鼓劲,还有就是参观游览渥太华和郁金香节。

我先生的华人业余篮球爱好者球队只有两人是从来自中国大陆,其他多名队员来自香港、越南等国家。在去渥太华参赛前,他们球队的队员已经商议,此次比赛每得一分就捐给中国地震灾区一加元,有一位球员主动表示他自己会将全队所有队员的捐款总和加倍,一并捐给中国地震灾区。

我先生的球队本来是很有希望取得冠军的,有于赛程安排紧张,他们打完争决赛权的比赛,仅休息十分钟就打决赛了。对于一支都是四十多岁中年人组成的球队来讲,他们体力有些不及。最后,球队取得了亚军,总共得了200多分,为地震灾区捐善款500余加元。我为他们以这样一种特殊的形式支持灾区、支持中国而感到欣喜和钦佩。

我先生是球队的中锋,全队得分最多,我觉得挺光荣的,嘿嘿。


下面是我儿子麦麦佩带爸爸的奖章,手持球队的奖品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