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着泪滴

(2008-05-13 11:04:16) 下一个

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着泪滴,

因为我深深地爱着那块土地,

它保留着我儿时的欢歌笑语,

它保留着我初恋的青涩回忆。


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着泪滴,

因为灾难时常降临那片大地,

雪灾冰雹火车出轨还有瘟疫,

藏独分子破坏奥运火炬传递。


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着泪滴,

因为西媒中伤中国不遗余力,

海外华人祖国同胞自发抗议,

租飞机挂标语不买法国东西。


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着泪滴,

因为祖国又传来地震的消息,

多少房屋学校厂房遗为平地,

有多少可爱孩子被埋在屋底。


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着泪滴,

因为灾民处危不惧治安有序,

总理亲临指挥救灾手扒瓦砾,

军队救援英勇顽强世界第一。


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着泪滴,

因为中华民族善良团结心齐,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出钱出力,

定会叫这灾难损失降为最低!


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着泪滴,

因为通向富强之路布满荆棘,

中国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因为有他有她有我有朋友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