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对张斌、胡紫薇事件的几点看法

(2008-01-05 14:07:46) 下一个

一周来,胡紫薇大闹CCTV5改奥运频道发布会一事,网上各种议论纷纷扬扬,我谈谈我个人的看法。

(1) 张斌的事做实了没有(胡紫薇也只是两个小时前知道),没做实之前,忙于批判人家,不公平。

(2) 我曾在电视台工作过。一个小编导,一周几十分钟的节目就够忙碌的了。要策划、要写、要拍、要编辑制作。电视节目不等人,节目的好坏人人可见,收视率一降,节目就得撤,没几个编导是能睡安稳觉的,压力大着呢。张斌有两个节目,《体育新闻》和《足球之夜》,他是策划、编导、还是制片,他还主持,他的工作性质要求他要跟踪世界上最新的体育消息,他应该是很忙的人。哪有时间精力去处心积虑地干那些事。

(3) 就算张斌的事做实了,干了什么,也是他个人的事,和奥运会、国家没关系。美国总统克林顿的事是做实了,也没见美国人说美国怎么样、怎么样,给美国人丢脸了。

(4) 同情胡紫薇,不欣赏她的做法。实际上,她是公器私用,她要说什么完全可以自己组织新闻发布会,别人没这个能力,她有,干吗搅CCTV的场子。

(5) 她不是烈女、做什么斗争,她的行为只是为她自己。对深爱过的人、一个有才华的人、国家急需的奥运人才下此重手,我不理解、不赞同,损人不利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