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逛动物园后续

(2007-08-27 04:44:22) 下一个

    鹿的角每年都要换新角。但在大自然中,人们很少见到旧的鹿角,换下的鹿角哪去了?

    答案是被老鼠等其他小动物吃了,补重钙质。你猜到了吗?


     那天,我们在动物园看了一场鸟的表演。

    这种鸟爱劳动,并且不怕脏不怕累,常捡拾垃圾。



    这种鸟很聪明,会使用工具,照片中显示的是该鸟,将蛇在石头上猛力摔打,将鸟摔晕后,再食之。


     总之,多伦多动物园里的动物们,生活待遇不错。



    看这个熊舍宽大,想必它们的伙食也是不错的,吃的熊很强壮,威风凛凛的。




    在动物园里,我还看到令我感动的一幕,一个年轻美丽的zookeeper,拿着一只刷子耐心细致地为一只山羊刷毛,小羊乖乖地躺在她的身旁。我将一首著名歌曲的歌词,改动一下,做为这篇小文的结尾。

    我愿做一只小羊,

    靠在她身旁,

    我愿她拿着柔软的刷子,

    不断轻轻地刷在我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