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我最近骗小孩的事

(2007-06-15 06:32:36) 下一个

    我儿子在学校里交了几个朋友,很高兴。他有时吃饭不好,光吃饭或光吃菜,我就对他说,“交朋友,饭菜一块吃,让饭菜交朋友。”他就高兴地吃了,吃很多。

    他现在正值换牙的时候。他不好好刷牙,我就对他说,脏的黑的牙Tooth Fairy根本不收。他为了得Tooth Fairy的钱,现在刷牙刷的很干净。

    他很喜欢他的老师,也有点怕老师。他晚上不睡觉,我一说,“Mrs.Chomyn早就睡觉了,都睡着了。”我儿子立即上床。

    我女儿,不久前,流了一次鼻血,她有点害怕,一点点血,擦啊擦的,用了一盒纸。她现在,不好好吃饭、睡觉,我一律说,“再不。。。又流鼻血了,流好多鼻血可怎么办啊?”她吓的立即好好吃饭、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