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真的?假的?

(2007-05-24 17:52:05) 下一个

I am Mei Ling (1)已经全部贴完了,现在,我开始贴I am Mei Ling (2)。我想我应该和朋友交代一下我的故事中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我女儿的同学还有老师,看了我的故事特别想知道的就是真假的问题。

我的故事以我的女儿为原型,但是很多地方是编的,象basement, snowwoman都是假的。但Grandma JoanGrandpa Dan是真的,取得他们的同意,我用的是他们的原名,他们的事情也是真的。以后,我还会讲到他们女儿的一家,也是真的。Grandpa Dan曾参加过第二次世界大战,他是很风趣的人,去年他不幸因病去世。Grandma Joan是个气质优雅的老太太,今年已83岁,身体不佳,但头脑极为清楚,每天各种活动也不少。我们时常通电话,她称我是她的中国女儿。

我已写完了I am Mei Ling (1)至I am Mei Ling (6),我会都将它们贴上来,但我想以一周(或两周)一章的速度地慢慢地贴,因为我还在我不断地修改过程中。

谢谢你读我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