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抑郁症和狂躁症

(2007-05-11 19:09:10) 下一个

    今天五味斋里的人谈起了抑郁症,我想起了个好玩的事。

    我不是学医的,但我是在医学院上的研究生,我特喜欢和精神病医院来的研究生聊天,他们都特有意思。

一个人学精神病学的同学给我讲,精神病人分两种,一种是抑郁型,一种是狂躁型。抑郁型的整天难过,担惊受怕的。有一个病人说,“我没做什么错事呀,怎么警察老要抓我呀。”一个狂躁型的病人看到抑郁型的病人这么窝囊。特生气,上去就给抑郁型的一大嘴巴,说,“就是犯了事,也不能让警察抓住。”

我问我的精神病大夫同学,那狂躁型的和抑郁型的打起来了,医生怎么办?他说,医生对狂躁型的说,“你怎么能打人呢?解放军还优待俘虏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