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愉快的一天(中)

(2007-05-02 05:10:48) 下一个

我看了李传韵小提琴独奏音乐会后,写观后感迟了几天,一是我最近十分忙,我在专心致志地、仔细地修改我的故事;两个孩子的活动也多,接来送去的用了不少时间。二是对于因为我不懂音乐,我想看看专业人士对这场音乐会的评价。但这几天,我在网上和几家中文报纸上都没有看到对这场音乐会的评述,我就写写我眼中的李传韵和我眼中的音乐会。

李传韵个子不高,白,有点胖。一脸的稚气,单纯。他急匆匆地低头快步上台、下台,不和观众交流,拿起琴就拉。琴声响起的那一刻,他进入了另一个忘我的的音乐世界。他的左手手指移动极为迅速,右手中的琴弓的挥舞自如。音乐时而热烈,时而深情,象丝般润滑,象溪水般的清澈。他轻快,他自由。有几首乐曲结束时,他的琴弓大幅度快速下拉,然后潇洒地挥扬起手臂,音乐嘎然而止,掌声立即响起。

 

从他的音乐里,我听到的是自然和真诚。

下面,是他演奏的曲目。

Consolation No.3

Santa for Violin and PianoNo.2 in D Major, op.94b

La Ronde de Lutins, op.25

Sunshine Over Tashkurgan

Intermezzo

Zapateado, op23

Banjo and Fiddle

Ambbush on All Slides

t ain't Necessarily So

Salut d'Amour, op. 12

Carmen FantasieFranz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