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震惊!悲痛!

(2007-04-17 06:38:55) 下一个


昨天,维吉尼吉理工大学416日发生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枪击案,造成至少33人死亡。三十余年轻的生命,还未展翅飞翔,缺折翅丧身了。我在震惊、悲痛的同时,感到恐惧,为人性的冷血感到恐惧,为本是最安全的校园不再安全感到恐惧。

 

我注意到有报道指,凶手是来去年自中国的学生。我觉得不大可能。

1 凶杀穿着防弹背心,意味他并不想自杀。

2 自杀时,脑后开枪,位置反常。

3 来美才几个月的学生,穿防弹衣,使用双枪,这主流入的也太快了,国际接轨也太快了。令人怀疑。

 

我认为,这次和以往的枪杀案的主要根源是美国的枪支泛滥。我曾听我的一位美国朋友说,负责枪支登记的枪支管理委员会是美国的一个很有钱的组织,势力很大,是共和党的背景,所以禁枪运动一再受挫。政治真的很肮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