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白的文摘收集地儿

没啥介绍的,你就乖乖儿的看吧
正文

给处长提供个激情聊天的好去处

(2008-11-22 21:50:37) 下一个
中午起来,突然觉得无聊至极,于是决定去聊天室看看逛逛。

聊天室里人不多,大概三四十人的样子。当我正再啃第二片炸馒头片的时候,有个姑娘在聊天室里喊“有帅哥吗”。呸,我关我屁事,接着啃。当第4片下肚的时候,这个姑娘又喊了一次。反正无聊,逗她玩玩呗。

“找帅哥干嘛?”
“养我呗,给我买衣服和包包。”
“靠,包养啊!我没有钱。”

作为一个穷人,我沉默了。不一会,有个昵称叫中年人的去挑逗他了。哈哈,结果,2个人对骂了起来,看的我不亦乐乎。

当我吃饱喝足,正在犯困的时候,突然有人加我。正是这个妹妹。

“加我什么事?”我真的很困。
“你包养我呗。”
“我到是想啊,可惜没money,你要是考虑按ml次数收钱,我到时可以考虑。”
“行啊。”

靠,原来是出来卖的。心想,也好,看看什么素质。

“哦,发张照片看看”
“qq空间里有”
“要密码进不去”
“密码是我手机号码”
“我怎么知道你号码”
“04xxxxxxx”

空间里照片还真挺多,全是一个身材丰满,脸确很稚嫩小姑娘,长的还行。

“你满18岁了么?”
“马上就19了”
“读high school?
“恩。”
“真的假的。别逗我”
“认真的”
“多少钱”
“300一小时”

我还是不信。打个电话过去。通了,一个女声,接了电话。

“你。。。。好。。。。”我有点磕巴。

“你好”电话那头的声音到是很清脆。
“能,,能,,视频么?”
“好啊”

我马上挂了电话,发出视频请求。视频里首先出现的的是个master room,感觉比我住的好。出来卖的就是有钱。镜头一转,出现了一个妹妹,和照片上一样,就是比照片黑了些。

“怎么看不到你啊”她说。
“我没视频啊”我怎么会傻到开自己的视频。
“发张你的照片”

没问题,照片可以发,就是不发我的。在国内交友网站上,找了一张挺丑哥们的照片,发过去。

“真丑耶。。。”
“你赚的是钱,又不是人”。我一点也不客气。
“好吧,你订房间吧”

靠,玩大了。现在闹金融危机啊,300加上酒店的钱,怎么说也得500了。我快破产了。刁难丫一下,没准就吹了。

“好啊。不过你的按我的要求做”
“什么要求?
“穿黑丝袜,情趣内衣,”
“行”
“我视频看下你的mm”
“好”说完,妹妹外套一脱。

晕,感觉有c了,稍稍有点下垂,但是颜色粉粉的。欲望一下子就上来了。心里想着,500,。。。。c c c....。一狠心,我问了句。

“你不是人妖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