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白的文摘收集地儿

没啥介绍的,你就乖乖儿的看吧
正文

自古英雄出少年

(2007-11-06 14:26:16) 下一个
zt

我的小外甥不到十岁,和他最要好的朋友玩的时候发生争执。后来两人商量来“剪刀、石头、布”,谁赢就听谁的,把我叫来做公证。呵呵,下面是他们的对话——

他的朋友:喂,咱们俩是好兄弟,非要分出胜负就太伤和气了。待会儿咱们都出“剪刀”就算了事了,好不?
我外甥:没问题,好兄弟嘛!
他们说话的时候一脸的纯真。
接下来我喊“一二三开始”,
结果——
他的朋友出的是“石头”。
我外甥出的是“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