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拼多多直播间围观

(2022-11-17 19:16:17) 下一个

  

 

最近几个星期的业余时间一直在国内直播间里混,起初的动力来源于瘟疫期间已经好几年没有回国探望父母了,想学习一下操作,以便能以此给国内的父母买东西。后来加入了一个通过第三中介把国内的东西运来美国的微信群,从此激发了我买买买的欲望。

我本来是一个对shopping不怎么感兴趣的人,美国呆了半辈子的我,家里吃的,喝的,穿的,用的什么都不缺。我本来不喜欢首饰的,然而, 十几天的直播间学习, 让我对珠宝有了一点点肤浅的认识: 克拉戒指, 猫眼项链, 平安扣手链, 金项链+翡翠项链, 叶绿翡翠+招财猫, 缅甸双鸟项链, 米色弥勒佛, 极品金丝绿葫芦,观音翡翠吊坠, 祖母绿的翡翠叶子+大绿翡翠戒指, 帝王绿竹子项链吊坠+帝王绿耳坠, 北极寒光法国参展作品, 帝王绿猫眼项链, 比利时五克拉项链…

能量石-健康石 黑色, 血欧泊手链-对睡眠有利,龙血松-健康材料 养出血 能变色, 对治疗口臭,三高,湿寒打呼 痔疮有效。 魔血之尊 一 穿透骨骼, 龙血松 - 帝王紫松 女性的福音. 龙血松的血清松, 换肤松-龙血松, 蓝晶灵-龙血松里对眼睛好, 对骨关节最好的龙血松 - 七彩还魂松, 鹤先松 - 龙血松的天娇之子

  

太赫兹 -对身体的疼痛,酸胀都有作用。提高免疫力。医疗的用处大, 虎魄, 缅甸翡翠原石传说。缅甸坂凛的打捞 数据来源于健康。。。舒俱来, 蜜蜡, 新疆和田玉羊脂白玉, 琥珀蜜蜡-几亿年前形成的树胶有机宝石。也算知道了合适的首饰不仅美观, 而且对健康有利。

看到国内吃的东西虽然有点童年回忆的味道,但对国内食品安全监管的不规范望而生畏。服装搭配方面我更是个不讲究的主。如果说这世上有什么值得我花钱的就是买枪,开越野车出去在大自然里寻找宁静致远的刺激。

刚刚到美国的时候曾去过拍卖市场,快速的英语数字让我见识了什么是反应迟钝的感觉。几十年的异国他乡把英文的速度赶上了,却不知道该拍点什么了,渡轮上拍回来的油画记载着曾经的过往,当我走近国内的直播间的时候,大脑里存封的拍卖技巧无形中派上了用场。二十世纪的拍卖不仅有语言上的功夫,速度上的较量远比大脑支配肢体的动作快。就算你语言表达能力跟上了步伐,微信支付的财力充足了,如果你的Wi-Fi跟不上了,照样只能眼瞅着自己喜欢的东西飞进别人的怀里。

把技术上的问题解决了之后,我开始了买买买的操作,没几天老爸就有怨言了,八十多岁的父母吃不了多少东西,穿的,用的也不缺。当每天都要去取女儿给他们买的东西时,他们直接否定了我的用心。于是我开始琢磨该给自己买什么。随着走进直播间, 就像走进电影院一样看到一些直播间的表演技巧不亚于演员的拍卖风格。什么父母双亡了,在直播间哭哭啼啼卖同情的商家,丈夫被顾来的漂亮主播勾引跑路了,自己的孩子被后妈骗去做苦力了,琳琅满目,卖东西的时候,只要有故事的商家就不缺人们同情的眼神。

    

打假的问题在直播间更是难防的主题。瘟疫期间的生意在政府封城的情况下,更是把直播间的叫卖变成了现今不可缺少的模式。然而你卖的东西如果不是假的,就拼不过那些不起眼的假货。于是政府部门就开始补助真货商家,支持打击假货的泛滥,于是看戏过瘾的我又看到了比文化大革命时代还革命的打假专政红剧。这批革命的打假部队为了人们买到真货不分白天和黑夜的在直播间给我们科普。他们把自己积累的几代人的产品廉价卖给我们,他们为了证实自己卖的是真货不辞破产,也要和卖假货的商家斗争。于是我看到了被打的偏体鳞伤丫头的哭诉,被别人把Wi-Fi拉黑的直播间。不过万事具备黑白两道的俊毅。我在直播间也学习到了不少成分的首饰材料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虽然这些道理都是早在黄帝内经里就存在的东西,但我以前一直没兴趣认识。今天五花八门的直播间让我寻走在了另一个世界。我把这几天的精力,投资放在了瘟疫期间的产物之一。人们在那个角落消费的不仅仅是金钱,也是和这个时代挂钩的闹剧。

在我围观直播间的这段日子,我也为祖国奉献了自己两个月了精力和财力 ,我为自己圣诞节去慰问老人家的礼物储备了400套首饰。。而且都是我在直播间里学习到的让老人家们戴上对身体健康有帮助的首饰。愿天下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活在开心快乐的日子里。愿直播间的生意越来越好做,也愿远在异国他乡的我们能更方便的买到祖国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