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和蔼可亲并且强壮的男护士

(2019-07-29 05:37:34) 下一个


这次住院发现了一个欣慰的现象, 病房里出出进进的不光是温柔体贴的女护士了, 还看到了不少养眼的男护士。 他们的出现不仅让愁苦, 疼痛的我眼前亮丽一新, 更为病人翻身起床带来了方便。 活蹦乱跳的我虽然只有百八十磅, 然而, 当你不能自己动弹的时候, 就是医院里的病床能上下操作, 也没法把自己轻而易举的移动到床下, 和蔼可亲的漂亮小护士们的搀扶是那么的飘飘依然, 我生怕自己一不小心扭了她们的嫰腰。 大小伙子就不同了, 他们高大, 强壮,笑容可鞠。 看到他们, 想起我儿子, 不仅饱眼福, 还踏实的被他们搀扶, 因为那是强壮可靠的臂膀。
“ 你做护士多久了?“ 我好奇的问着一个可怡大男孩护士。
“八年了“ 他骄傲的说。
“你一定喜欢这份工作”
“是的, 它让我觉得自己在这里特别有价值”
“无论是病重的患者, 还是像这样年轻的恢复病人, 我都能陪伴你们一程,每次看到能把自己的病人送回你们的世界的时候, 心里特别有成就感, 就像我曾经是你们生命的一部分。”

是的, 有这么一些有爱心的男孩子们愿意做护士真好, 感谢他们的付出和对患者的不离不弃, 感谢他们对自己的职业的认可。

“不用谢我们, 你们有你们的工作, 我们有我的职责, 都是互相效应的, 再说了, 护士的工作很好, 有福利, 我们每天不光跟患者打交道, 还有美女护士的陪伴, 哈哈。。。”

     

  

 

这些养眼的孩子们如果是你的儿子, 你支持他们的职业吗?起码我开始敬佩他们的爱心, 感谢他们的父母, 感谢他们对患者的付出和陪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net42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loworld1000' 的评论 : 欣赏你这样的家长
net42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ucker' 的评论 : 感恩
net42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rincessannie' 的评论 : 谢谢
net42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neymart' 的评论 : thankful...
moneymart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我兒子就要進大學,以後要成爲護士了。
山水一程 回复 悄悄话 我儿子几个星期时住院, 最细心的是一位又高又大的男护士, 虽然小宝宝不用那末身强力壮的护士。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护理男士还是男护士方便
Zucker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在我住院时遇到一位白人男护士,非常专为非常精心,在我由于抗菌素使胃几天很不舒服时拿来一种药很快使胃恢复正常,我非常的感谢他,出院后还专门给医院写信表扬这个优秀的男护士。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I don't mind to let my sons to become nurses. Nurses are really well paid.
net42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谢谢妹妹关注。更欣赏你的作品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贴,在美国医院,男护士们,的确越来越多,有爱心,有力气,关键时刻,常常帮大忙,我会在以后的护士曰记中写到他们,赞他们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