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Llama - 辣妈?

(2019-03-15 05:40:42) 下一个

 

世上的怪事什么时候都有,中国有些酒鬼喝醉了,签合同,睡女人,甚至把自己喝死的也不为奇。今天,突然接到一通电话,一看是好朋友打来的赶紧接吧。

“我能不能送你一个礼物?”

“啊!这么好的事?一大早就有人送礼物呀!”

“什么东西,去你办公室拿吗?”

“到我车上来看看”

我心里美滋滋的来到车库,就看到好朋友已经在车上等我了,

“啊!!!”

你猜怎么着,只见从她车窗伸出来一个长长的脑袋,我没看清是什么,还以为她整了一个长颈鹿呢,

“这是Llama。你家不是有农村吗?要不要把它养着给你看农场?”

我晕,我怎么可能养这么个不怎么好看的动物,再说,我也没住在我家农场呀。

“你哪整这么一什么:辣妈?”

“昨晚高兴,喝酒喝醉了,网上买的,今天一早人家就送来了。”

“你不会告诉人家你不要就行了,”

“人家都送来了,我不好意思说是自己酒后失态。”

哎,真是什么新鲜事都能在酒后失态呀,我是不可能要她的辣妈,还好我真有朋友住在大农场,我打电话问她要不要Llama,人家说家里有一个了,再来一个做个伴没问题,前提是,帮她养着,什么时候她想要回去了,随时来牵。其实,就是说不付钱。哈哈。朋友答应的一个一个的 thank you。我因为帮她解决了这么大一个不体面的怪事,中午可以混上一顿 free lunch。 你说说我这可怜的朋友,酒后干点什么不好,一场惊吓,花钱买罪受。倒是我开眼界学了一个新单词:llama 辣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