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回首古城,雁塔一指间

(2018-10-15 05:51:00) 下一个

      

 

彩灯闪烁步行街,张灯结彩月圆夜,

嬉笑玩闹时有序,欢歌笑语国庆悦。

 

我漫步在密集的人流中,一路迎来的风景和着五彩斑斓的色彩,把历史文化的精髓融入了节日的闹市街头,本来我是个怕热闹的人,但今天看到满世界的人流和着艺术家的再造作品,让我还是觉得今天的心情特别好,似乎感觉到了一朝一朝的繁荣景象演绎出今天人们欢乐的气氛。

 

我不敢说人们在今天的聚集能欣赏出多少大雁塔周遭的美景,但起码可以感受到人群密集的热情似火和终于亲吻着的古城。唐僧师徒取经路上的经历和着人流密集程度的自发热情,把大雁塔广场抬举。看到了什么都不再重要了,因为我们都融入了节日的氛围,我们都因着彼此欢聚在国庆期间的大雁塔成为自己的风景。

 

杨玉环的专宠,武则天的权威伴着今天美丽动人的姑娘们的嬉笑,似乎一对对,一幕幕的古唐朝佳人再次降临长安街。我不是诗人却有吟诗作赋的冲动,我不是武将却有驾驭战马飞奔的节奏,真想夺鞭跨江追回时,举杯邀月汇李白,歌赋琴棋赛商隐,人流密集三千里,寸寸步移雁塔堆。中秋绘国庆,我独醉初衷。又是一朝风月矫,天涯何处存妖娆。告汝稍,至尊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1hnRDkrdnk&feature=youtu.be

check my video above if interested. 

thank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