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博士 的天地

光着脚在天地之间留着足迹,直到一个轮回为止。。。
个人资料
正文

光 脚

(2007-01-18 20:01:10) 下一个

 

光着脚,满世界跑,实实在在的踩在故乡的文字中,踩在乡音的回忆里. 别问我为什么光脚,别问我想去哪里,只想感觉那召唤的气息,只想让脚踩出自己的足迹.

没有桑巴欢快的节拍,没有劳伦斯浪漫的气息, 没有李白的醉意,没有杨贵妃的艳丽,没有生命交响乐的奔放,没有梁祝的缠绵忧伤。我追逐着的足迹, 象夸父逐日.

赤脚走在庄子的蝴蝶梦中, 踏行在乱石穿空的女娲修补前的世界里,在莽原沙漠中,我随孤烟腾空,在激荡的江河中,我顺湘妃凌波微步.

光着脚,踩在秋后收割了的稻田里,任谷茬在脚底很舒服地揉搓;光着脚站在荒原上,把目光投想遥远有遥远的地方,我不住地走哟,我不住地遥望,在天边有你挺拔如山峰的身板,在海涯有你宽阔似大地的胸膛.

光着脚, 踩在梦中的伊甸园里,用点燃的浪漫和你在爱的玫瑰园起舞,让约定的私守踏上我光着脚的音符,让天边的流星雨浇灌我捎给你的祝福.


闲静游侠,光脚潇洒,跨洋飘海,踩着你的脊梁,把故乡遥望。和你共承一片篮天,用脚踩你我共有的天地,直接的气息,直接的感觉你,让脚步印在你的心底.

 

Bare footed walking to the sun, to the dream of my star.

Dance with moonlight, with my heart.

Shinning my star, share my heart, shinning my foot print.

Pint all footprints to the sky, to the dark, to your hear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et42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w'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关注,
net42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俗语'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关注,
俗语 回复 悄悄话 意境深,品位高.
顶一下!
cw 回复 悄悄话 Very ni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