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生水

风轻云淡,雁过留痕,守候这片生活的外延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about friends(quote from a friend's letter)

(2007-01-18 13:27:43) 下一个
      “对待朋友我会那么付出,我觉得是值得的,朋友让我快乐,让我觉得我并不是孤单一个人,朋友可以是你放心的倾听对象,见到朋友的时候你会卸去你自我保护的那层盔甲,总之是很舒服的感觉。”
       没有华丽的文字,没有激昂的情绪,但却于我心戚戚焉,实在找不到更好的注解了。 朋友是生活的额外恩赐,所以每一点都如清晨清脆的鸟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