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

假如我的舞蹈像太阳,融化你嘴里的薄荷糖,甜蜜守护着你天使的脸庞,不受伤.........收藏的关于小哇钟汉良的影视歌美文与图
个人资料
正文

【收集】教外人士对小哇钟汉良的评价 (图)

(2008-04-11 09:32:41) 下一个

<闪电星感动>工作人员对小哇的评价

转自

-jason5231BLOG

http://blog.sina.com.cn/u/4a15b02c010006af

 

钟汉良应该是我真正接触的第一个明星,以前一直看他演戏,但是当看到真人的时候觉得他很帅.还记得我们去机场接他的时候他带顶货车帽,黑色围巾,灰色衣服,牛仔裤,白球鞋,打扮简洁,但这掩饰不住他的明星气质.

 

  他是一下飞机就去林顺捷家的,那个时候已经接近凌晨了,但他还是执意要去,而且还带著从香港买的热水壶给林顺捷,体贴和细心由此可见.

 

  和钟汉良在外面宣传是我们第一次外拍,所以大家都有些慌乱,但钟汉良永远配合我们,包括后来在雨中宣传,他也没有怨言.他是难得几个能给我印象那么深的明星,也许因为他是第一个来闪电星感动的明星,也许他就是值得我们去记住他




●2006.7.26 居然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见钟汉良!

今天晚上成龙和一众歌手在都匀举行慈善义演,来勒人中我就只对钟汉良最感兴趣,今年春节看啊他勒《午夜阳光》,他在里面特别帅,连妈妈也很喜欢他。

今天从外婆家吃完饭本来就想直接回家啊,是爸爸提议去体育馆外面凑热闹勒。到体育馆大门时先在外面逛啊一下,还看见我勒生物老师陈瑜和老婆也来逛。

我们站啊不一会就到钟唱歌啊,我在外面听得相当真切,我还在想他今天会穿什么样勒衣服,我猜想会是黑色勒,头发会和《午夜阳光》里面一样。后来正听得陶醉,看见几个人快速走向停在侧门出口勒车,一副让我反感勒造型,是一个不知名勒摇滚乐队,周围根本没有人追逐,还搞得神秘完勒。这时我忽然想到现在就是钟在唱歌,一会他会不会也从这出来,我就走到刚才那几个上车勒地方试哈运气。

过啊一哈有辆黑色轿车停在我前面,我站在轿车前门。等啊好久钟唱完啊。突然人群骚动,我妈说钟来啊,我还没看倒,就紧问在那点哦,我妈说白衣服那个,他近啊我就看见啊,他没是我想象勒一身黑,反倒是半身白。

白衬衣里面是紧身T-shirt,黑色裤子,头发短得(事后我表哥讲那种头叫劳改头,监狱里犯人那种,估计刚拍古装),白白勒,又高,所以人群里头特别显眼。

他走到车后门那点,离我不到一米,近得,我都看呆啊,他近看好帅,他出来时一直微笑,好和蔼哦,忽然他朝前方笑得更灿烂啊,我赶紧顺他眼光看去,原来是一个十一二岁勒小妹妹喊他名字,他勒这一笑阳光得,我都着不住。

我看呆啊,结果忘记我也可以喊他勒,也悔得没有相机在手上。当时聚集勒人不多,好多人在大门口,他勒歌迷又都在会场里头,我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我要喊他声他也绝对会对我微微笑,不过还好没有,那种勒话我会更悔死没有带相机勒。

然后他一上车,车就迅速离开现场。黎哥在那点讲刚才钟在他面前时,他前面那个警察一推他,他往后退,拖鞋就落啊,结果他在那点找拖鞋,没得看到钟在他面前,哈,傻得哦。

后头星期五我们黔南台放啊这场演唱会,终于看见钟勒现场啊,有好帅就不讲啊,他真勒是脾气好,他在当天是人气最旺勒,他在台上讲话时,每次有歌迷喊他勒名字,他都会停下来微笑,好乖哦。

后来有首歌有好多小朋友给他伴舞,他牵倒小朋友上台,看她们不会站位置,就在那点帮她们站好成一排才开始唱歌勒。小妹妹们跳得一脸严肃,可能不认识他勒原因吧,他却一直看着她们微笑,学她们跳舞,问小朋友们“接下来呢?怎么样,怎么样?”还对小朋友们说“谢谢你们,好可爱哦!”他自己才是可爱死啊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