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

假如我的舞蹈像太阳,融化你嘴里的薄荷糖,甜蜜守护着你天使的脸庞,不受伤.........收藏的关于小哇钟汉良的影视歌美文与图
个人资料
正文

【收藏】钟汉良庆生文--------wallace,你是我的宝

(2008-04-11 09:44:34) 下一个
 作者:向日葵
  
  http://www.onlywallace.cn/bbs/viewthread.php?tid=6536&fpage=4


wallace,喜歡上你,是我黯淡的2005年裏唯一的收穫!因為你,我的生活變得快樂而充實。
  
   你的31歲生日即將到來。姐妹們為你開了一個生日祝福貼。突然間很感慨,十年了。十年前,你初出茅廬,長著一張圓嘟嘟,粉嫩嫩的娃娃臉,任誰看一眼都想捏一把。總是陽光明媚,沒心沒肺的笑著。看見你的笑容,冰山也會溶化。粉絲們也陪著你笑,陪著你鬧,用寵溺的語氣一遍遍呼喊你“小太陽”的稱號。而我,十年前的我,在哪里呢?也許也在鬧著,笑著,沒心沒肺,所以不會熱愛,不會疼痛。
  
   歲月的長河慢慢流淌,好的,壞的,開心的,痛苦的,都被時間一一沖刷。而讓我驚訝的是,時間並沒有在你的臉上寫下太多的痕跡。你雖然已經成長成熟,但是依舊誠懇,笑起來一臉的明媚,整個空間都瞬間有了光彩,不說話的時候常常會抿一抿嘴唇,交談的時候會看著對方的眼睛,認真的聽對方說完。雖然你已經不是當年的小太陽,但你的光芒依然存在。
  
   你說:舞曲是我的生命。
   你說:不管你們是不是我的歌迷,我都需要你們。
   你說:我也在努力成為一個專業的演員。
  
   是的,你的確這樣努力著。堅持,對於一個在娛樂圈摸爬滾打的人來說,尤其可貴。5年的歲月,一定充滿艱辛隱忍和不甘,可是你只是雲淡風清的笑笑,一句話帶過。你不說,我們也就不問。我們最想要的,是你現在和將來的快樂。
  
   4月18日開始重新認識你,因為那個精才絕豔,陰狠決絕的顧惜朝。那個一身青衣布衫,眼神時而淩厲時而溫暖的男子,一出場就輕易虜獲了我,害我是非不分,善惡不明,完全墮入萬劫不復的深淵。wallace,你怎麼可以把顧惜朝演繹的這樣完美,害無數純潔少女為你沉淪至今。因為顧惜朝,美文層出不窮,因此結識了許多才女美女乖女。好一群可愛又彪悍的良民姐妹啊。
  
   然後開始跟著大家參加你的活動。南京red club,杭州超女比賽,橫店探班,上海簽售,上海好樂迪。每次看到你出現,都是心生歡喜,甜蜜的不得了。就想這麼一直微微抬起頭靜靜看著你…看著你…直到地老天荒,海枯石爛。每次總是驚歎,你是如此不上照,你的笑容比照片裏更加純粹明亮,像一股暖流慢慢擊中我的心,又像一道光環,使周圍的一切都失去光彩。
  
   wallace,你還記得我嗎?那個紮著馬尾看到你會傻傻笑的女孩子。南京的時候,在保安的殘酷鎮壓中,你緊緊握住了我費力伸出的手。我送給你的棒棒糖,你都吃了嗎?
  
   超女比賽,在那個桑拿一樣的會場裏,我們只是去看你,聽你說話。你的評價很中肯,對每個選手都很尊重。
  
   橫店探班,40幾度的高溫,你穿著戲服,帶著假髮就出來見我們,在那個低調的偏門,姐妹們忘記了酷暑,圍著你,看著你。你一個一個收著禮物,然後交談。你很認真的把話聽完,不會去打斷,不允許被打擾,對每一個女孩子都是這麼耐心和誠懇。你一會看看禮物,一會看看她們的眼睛。面對這樣的你,任何話都是多餘,所有的語言,都融化在那雙眼睛裏了。只想希望你好一點,更好一點,再好一點。我告訴你我叫向日葵,你想了想,居然就開始拼我的英文名,那天,我太激動了,還沒等你拼完,就迫不及待的告訴你。你還說:我看過你寫的文章。我的第一反應居然是對著你很嚴肅的說了一句:謝謝!對於這樣一個用心對自己粉絲的男人,我願意做他一輩子的粉絲。^_^
  
   上海簽售,你出來的那一刻,我手捧鮮花傻傻的站在一邊,目光已經無法離開,笑容已經溢滿嘴角。已經太久沒有看到你,真的想你了,想你。所以,只是注視著,聽你說話,就夠了。和你一起看小顧的感覺是多麼美好。小顧,我心裏最感覺心痛的男子和你一起出現,似乎圓了大家的一個夢。那天,你對記者說,你剛完成了一部新片,叫《俠骨丹心》,說完,我就和小愛把俠骨丹心的海報高舉過頭,你看到了,沖著海報微微一笑。我相信,笑就代表快樂。是嗎?
  
   好樂迪表演。你唱《不太溫柔》的時候,我拿著百合玫瑰穿過人群,想要送給你,可是保安攔住了我,在視頻裏,我看到你一直對著和保安糾纏的我微笑和歌唱,最後,你說:花我一會下來拿。你總是不經意的說一些話,然後讓我感覺溫暖,越來越珍視對你的這份喜愛。
  
   我其實已經不再糾結沒有在十年前記住你了,我喜歡的女作家說過: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裏,沒有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輕輕地說一句:“你也在這裏嗎?”而我,想說的是:“Wallace,hello,how are you?”答應我們,你一定要快樂,答應我們,你一定要幸福。
  
   我早就過了純情小女生的年紀,我知道現實的殘酷和紛擾,我知道娛樂圈的紛繁和複雜。所以,我遇到你,認識你,你帶給我快樂和溫暖。這是值得紀念的事情。
  
   wallace,我不敢說永遠,因為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但是我會始終記得,我曾經真的想過,要為了你,放棄整片森林。因為你是我的寶。
  
   寶寶,生日快樂。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即使夢想再累再煎熬
   你仍然緊緊抓牢
   真心的執著
   絕不放掉
   你是我的寶
   我一直為你感動驕傲
   外面的世界再多紛擾
   你依舊把單純擁抱
   生命的旋律
   愈唱愈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