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

假如我的舞蹈像太阳,融化你嘴里的薄荷糖,甜蜜守护着你天使的脸庞,不受伤.........收藏的关于小哇钟汉良的影视歌美文与图
个人资料
正文

【转】 天涯关于小哇钟汉良的花絮

(2007-04-06 19:55:18) 下一个

http://post.baidu.com/f?kz=188289695

收集 by kengel



 


1

小哇?钟汉良 …… 大男孩。人很腼腆那种 …… 很有礼貌,绅士的感觉。嗯,人蛮高,很帅气 …… 眼睛很漂亮。跟工作人员的关系也是很好 …… 说说笑笑,我想他应该是那种跟熟人在一起才会比较疯的类型。很邻家大男孩的气质。
呵呵,楼主有没有见过钟汉良?
    我们小哇是粉不错的人呢,就是太低调了,希望听到一些跟他有关的消息,谢谢!
  钟汉良的确很不错 很可爱 没有架子 而且敢耍宝 虽然黑了点 但皮肤看起来还不错
  就是不太红 可惜了

2.钟汉良
  我承认 我是伪良民 我对这位哥哥的好感由来已久 也是我见过那么多明星最为失态之一 甚至不小心让他看到了我手提里他的桌面 还要求握手 但不好意思要求抱一下
  厄……不花痴了 继续 人很温和 不过国语严重的蹩脚 和他沟通我很费力 只得劳驾钱小姐 之后我坏心的让他念“四是四”的绕口令 不出所料 舌头打节 躲在一边偷笑……(良民表PIA)据说他很能吃 可惜之后要唱歌 没有吃太多东西 估计怕跳舞跳到盲肠炎 没有看到传说中的依碧云(MS是这个名字吧 我不记得了) 可能是我忙的时候没有注意 吧

3.

作者:kocyro 回复日期:2005-5-25 21:06:16 
  和他有过一次短暂的采访,不过庆幸是自由我们一家媒体。
  那个房间灯光不太好,他进来后心理上觉得明亮许多了哈哈……
  他身材皮肤保养都很好,肤色微黑;待人非常客气,有礼貌,本来没有给我们媒体题字这个程序,但说了,他也愉快的答应了。他们经纪公司的的人也很亲和,
  纳闷,他怎么就红不到一线?!!喜欢他的人很多啊,同事都羡慕我。

4

作者:ascing 回复日期:2005-5-25 21:40:21 
  作者:meng1099 回复日期:2005-5-25 21:20:56 
    钟哥哥就是亲切啊~~~~~~~~~我有次在活动时5不小心闯进了他休息的贵宾室~~~他在打手机~~看见我了,马上礼貌的点头笑笑~~~
    我当时就晕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小顾????怎么那么帅啊~~~~怎么那么亲切啊~~名副其实的小太阳啊~~~

5

作者:倭迹迹日百袭姬 回复日期:2005-11-1 20:59:19 
  他好象米有化妆,但是也许是化了很淡很淡的妆
  反正脂粉气不浓的
  
  不知道以前没见过真人的时候,为什么我印象中他应该是有点黑的
  但是那天见到真人觉得他好白啊!!!是白净的那种
  整个一个帅气小男生的感觉

6

作者:倭迹迹日百袭姬 回复日期:2005-11-1 22:16:10 
  我又来了
  
  对不起啊
  
  要体谅一下,有工作嘛,我已经很不敬业了
  
  还有啥问题哈
  
  对了,我米有跟他聊天哦,我也有点后悔,怎么跟他那么近地相处了20分钟左右(以上?模糊了)怎么都没想到跟他说下话
  
  对了,他换衣服的时候,因为有好多人帮他用衣物挡着,可是他还是微笑地,害羞地换衣服,当时偶真是不忍心看啊(不过还是使劲地看了下)
  
  有个服务员托着盘来问我们要不要吃东西,问到他的时候他也是微笑着拒绝了
  
  上面有个人问说他工作的时候快乐不快乐
  
  当天他的状态挺好的,一直都微笑地看着四周,心情很不错的样子
  也就有了我前面说的和我多次四目交流,当时偶为了表示偶的冷静,就很有礼貌地和他点头微笑招呼(对不住大家,偶不冷血,偶要维持形象啊)

7

作者:倭迹迹日百袭姬 回复日期:2005-11-1 22:37:36 
  至于当天有没有走秀的
  
  我真是不专业呀
  
  是这样的,当天的活动是外面一个场,里面还有一个场,里面那个是VIP的,明星都进到里面来,到背板前接受一下镁光灯考验,问几个问题,然后休息一下。我当时坐在里面,活动还没有开始。等活动开始后,里面的人,包括小钟也走到外面去了。
  
  因为外面人实在太太太多,我出去的时候只坚持了几分钟,受不了那么挤,就走了,所以不知道当天有没有做秀
  
  还有啊,小钟当天穿的衣服外面有个围巾,感觉有点像王子一样的,整个气质很绅士……一直都是微笑着(也许明星在公众场合都是这个状态)
  
  还有什么,尽量问吧
  
  我会努力把所有细节回忆起来的
  
  为了大家,卡卡

8

作者:倭迹迹日百袭姬 回复日期:2005-11-1 23:13:03 
  习惯动作啊?
  
  其实我看见他也才那么20来分钟,没有看到什么习惯动作……
  
  至于腰么。米有发现,因为他穿夹克的嘛,是膨开的,又不是收腰的,肯定看不清楚
  
  不过他比例真的很好,腿很长……
  
  确切地说,我是扯了下夹克,因为有种:妈诶,这是真的明星耶,真人耶的那种感觉,而且当天本来就是服装品牌,我自我安慰是摸一下衣服的料子不行啊,嘿嘿,为自己WS找借口……吼吼

9

作者:热爱鱼凌 回复日期:2005-11-2 09:42:34 
  偶来加瓦.
  这位GG真的挺可爱.上次来我们公司为品牌试身,本来帮他预备了一件红色的西装外套,他看了看,居然"怯怯"地说:我可不可以不穿这么花?后来终于挑了那件宝蓝色的,真是可爱的让人绝倒,一下对他好感倍增,加上他来的时候穿的本身也很朴素,脚上踏一双CONVERSE,头上一顶鸭舌帽,一点星星的派头都没有(虽然长相很星星),委实让人感觉和蔼可亲.所以我立马变成他的粉丝,虽然并没看过在天涯已经被煮沸的<<逆水寒>>,未能见识那个颠倒众生的顾惜朝.
  结论是:这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大男孩,从他那点纯真的笑容就可以看出来.还有就是---他真的很白很白,白的让人嫉妒.

10

作者:不懂万岁 回复日期:2005-11-3 13:08:59 
  作者:xlbs_7 回复日期:2005-11-3 12:40:59 
    ============================================================
    某人很低调,一般都是拍完戏就回房间待着,很"深闺"的样子"....所以,估计某人也没什么时间去花什么钱....哇卡卡~`真好养啊~``
  
  ~~~~~~~~~~~~~~~~~~~~~~~~~~~~~~
  他还总是在门把手上挂着“请勿打扰”
  。。。。。。。。。。。。。。。
  有需要买东西就列出单子
  一车开到横店最大的那个超市一下买全
  买完就走~~~~~
  
  简单的生活啊~~~~~~

11

作者:嘿嘿汀汀 回复日期:2005-11-3 13:15:21 
  我看成了“钟汉良就坐我腿上”,吓我一跳!!!!
  
  我也透露一个,去年(逆水寒还没放,天涯上都没什么人HC他的时候)他来我们学校开歌友会,偶有机会给他摄像(这个工作偶很辛苦才争取到,10年前我就知道了这号人物,他还上过中央电视台,可能没什么人知道,那时侯认识他的人很少,反正当时我看了后真是惊为天人,但是以后就没怎么见到了)
  
  下午3点我们就去选角度,布置工作,我扛着摄像机东拍西拍,想拍我老师和同学的傻样,米想到镜头转到一小伙脸上(侧的,和我的老师师哥们在讲话,带一小棒球帽),偶就感叹偶们系怎么还有这等姿色的男凝,不是很美艳,但一看就是个老实的长的还正直的帅哥,偶当时真没想到是钟同学啊,歌友会是晚上7点才开始,以我对明星的认识是不迟到算不错了。盯了他看了半天,镜头放到最大,好研究他是哪个班了以便深入敌情,看着看着,偶就觉得这人怎么这么像某人啊,然后大叫一声,引来周围同学无数,都抢着从镜头里偷看,哦呵呵(以上情况统统在5秒内完成)~~~~后来偶还借职务之名大模大样走上前去“不小心”碰了下,使劲观察,皮肤好啊,还和俺四目相对了半天,老娘我长怎么大还没这么近见过明星呐~~~~
  
   后来他会酒店休息了,6点半又来了,半来出场都安排了个小惊喜,但当时人太多,只好作罢!歌友会结束后是签授会,这下偶可是肆无忌惮的跑上台,美其名是拍签名字,其实从手到脸拍了好多了,带子都拍了好几卷,呵呵。他旁边一直跟着一个30左右的女人(上两天那个赛车的帖我也看到了)非常的凶,在她的“保护”来签的同学都不敢雷池一步,速度慢了会骂,谁除了签名冲上台的她也骂,工作人员没做好也骂,总之凶的很。我上台的时候她刚要骂,看到我扛了摄像机就不骂了,然后我就美了,在那里狂拍,某男还冲俺微笑了下摆了个姿势,又是狂拍……
  
   那天来了很多人,我同学在路上走,一个嘉兴的冲上来就问同学有票卖我,我同学多了一张,就送给了她,那人那个激动啊~~~我因为有工作卡,把多的7张票也送了人,不过还是有很多人没进场。我看到会都快散的时候,还有好多人在外面脸帖着玻璃往里看,偶就给他们开了窗,有人说了声“谢谢”,偶好开心啊~~~哈哈
  
   这个是我第一次说这件事,以前钟的帖子一般只看不回,今天也忍不住啦,哈哈~~~

12

作者:嘿嘿汀汀 回复日期:2005-11-3 13:15:21 
  我看成了“钟汉良就坐我腿上”,吓我一跳!!!!
  
  我也透露一个,去年(逆水寒还没放,天涯上都没什么人HC他的时候)他来我们学校开歌友会,偶有机会给他摄像(这个工作偶很辛苦才争取到,10年前我就知道了这号人物,他还上过中央电视台,可能没什么人知道,那时侯认识他的人很少,反正当时我看了后真是惊为天人,但是以后就没怎么见到了)
  
  下午3点我们就去选角度,布置工作,我扛着摄像机东拍西拍,想拍我老师和同学的傻样,米想到镜头转到一小伙脸上(侧的,和我的老师师哥们在讲话,带一小棒球帽),偶就感叹偶们系怎么还有这等姿色的男凝,不是很美艳,但一看就是个老实的长的还正直的帅哥,偶当时真没想到是钟同学啊,歌友会是晚上7点才开始,以我对明星的认识是不迟到算不错了。盯了他看了半天,镜头放到最大,好研究他是哪个班了以便深入敌情,看着看着,偶就觉得这人怎么这么像某人啊,然后大叫一声,引来周围同学无数,都抢着从镜头里偷看,哦呵呵(以上情况统统在5秒内完成)~~~~后来偶还借职务之名大模大样走上前去“不小心”碰了下,使劲观察,皮肤好啊,还和俺四目相对了半天,老娘我长怎么大还没这么近见过明星呐~~~~
  
   后来他会酒店休息了,6点半又来了,半来出场都安排了个小惊喜,但当时人太多,只好作罢!歌友会结束后是签授会,这下偶可是肆无忌惮的跑上台,美其名是拍签名字,其实从手到脸拍了好多了,带子都拍了好几卷,呵呵。他旁边一直跟着一个30左右的女人(上两天那个赛车的帖我也看到了)非常的凶,在她的“保护”来签的同学都不敢雷池一步,速度慢了会骂,谁除了签名冲上台的她也骂,工作人员没做好也骂,总之凶的很。我上台的时候她刚要骂,看到我扛了摄像机就不骂了,然后我就美了,在那里狂拍,某男还冲俺微笑了下摆了个姿势,又是狂拍……
  
   那天来了很多人,我同学在路上走,一个嘉兴的冲上来就问同学有票卖我,我同学多了一张,就送给了她,那人那个激动啊~~~我因为有工作卡,把多的7张票也送了人,不过还是有很多人没进场。我看到会都快散的时候,还有好多人在外面脸帖着玻璃往里看,偶就给他们开了窗,有人说了声“谢谢”,偶好开心啊~~~哈哈
  
   这个是我第一次说这件事,以前钟的帖子一般只看不回,今天也忍不住啦,哈哈~~~

13

作者:嘿嘿汀汀 回复日期:2005-11-3 17:55:23 
  当时他唱了4首歌,然后其他时间是玩游戏~~~玩了一个我觉得很BC的游戏,什么你蹲碗他蹲的~~~~~
   当时那个主持人很喜欢出风头,老唱独角戏,把钟同学凉在一边,钟同学很无趣就开始一个人轻轻的在一边唱歌。其实谁在乎那个主持人,他到是主持的挺来劲的,但钟同学一唱歌,谁还管主持的,下面马上就开始叫起来了,好笑~~~~~~
   有个女生很可爱,说话很嗲,跑上去问钟同学她可不可爱,可不可以抱一下(有点忘记了),还有个女生发现钟同学脸上很多汗,就用面纸去擦,可惜擦完没多久某人又来了一脸汗,这时又有个女生送上了条毛巾(我觉得这是全场下来送的最有实用价值的礼物),他干脆把毛巾挂在了脖子上,不停的擦@_@嘿嘿嘿嘿!!!!
   晚会结束后,他所有的海报(学校贴的很多)都被偷的一干二净,后来发现海报都被贴在了各个寝室里用来HC了,呵呵!!!
   下午彩排的时候,他穿的是便服,如果你不认识他,你绝对会认为他只是个很普通的大学生,非常普通,但是晚上再出来的时候,那就是闪亮的感觉了~~~~~~
   想起那天下午彩排,有个女生和他BF从后门溜进来,估计本来是来抢位子的,根本没想带钟也在,当她看到他的时候,很夸张的一边叫一边冲了上去,他BF一边开路一边露出了个很无奈的表情,她以掩耳不及迅雷的速度捞出笔记本要求签名,这就是第一个的好处,她之后别人再要求签统被他身边的凶女人一把推开了~~~~~
   钟同学什么都听凶女人的,有时候她真的很凶的骂人的时候,他也只是看了看她,一点反映都没有~~~~经纪人还是助手,助手的话……实在是汗!!!!不过有一点,她把他保护的很好,自家小孩碰都不能碰一下的感觉~~~~~
   先想到这些了~~~~~

14

偶得出了结论,大神的皮肤属于自动变色质,一会儿白,一会儿黑.

作者: 60.63.201.* 2007-4-6 17:34   回复此发言

15

作者:不懂万岁 回复日期:2005-11-3 21:50:08 
  作者:树袋子 回复日期:2005-11-3 20:37:00 
    
    
    作者:不懂万岁 回复日期:2005-11-3 13:08:59 
      作者:xlbs_7 回复日期:2005-11-3 12:40:59 
        ============================================================
        某人很低调,一般都是拍完戏就回房间待着,很"深闺"的样子"....所以,估计某人也没什么时间去花什么钱....哇卡卡~`真好养啊~``
      
      ~~~~~~~~~~~~~~~~~~~~~~~~~~~~~~
      他还总是在门把手上挂着“请勿打扰”
      。。。。。。。。。。。。。。。
      有需要买东西就列出单子
      一车开到横店最大的那个超市一下买全
      买完就走~~~~~
      
      简单的生活啊~~~~~~
    
    
    ================================================
    
    建议,,为了庆祝新筒子加入,以及为了庆祝看到某人的超可爱表情,为了感谢天使---嘿嘿汀汀 带了的好PP.
    
    大家来猜猜,某人拍完戏后窝在房间里干什么呢????.......
    
    遐想无限啊....这个这个,偶素无聊的银,8无聊滴可54偶.....
  
  ============================================
  
  嘿嘿~~~~俺这不算爆料哈
  
  某人有时会在房间里看电视
  那时有个电视台在播魔界
  横店收得到的
  他有时和助理一起看(不素经纪人哈,素拍戏的助理)
  就对电视指指点点的
  说“这个角度不好,本来是怎么怎么样的”
  “这个镜头放上去干吗啊,又没有台词,很傻啊”什么的

16

作者:云上飞翔 回复日期:2005-9-17 21:43:15 
    恩,他曾经坐过我的航班。问我要一杯清水,很礼貌。当时我对他多问了一句,说需要冰块吗,他想了想,说不用那么麻烦。后来把水端过来时,刚好遇见气流,水洒出来一点点,正要说对不起的时候,小钟赶紧把我扶了一下,怕我跌倒。当时心里很感动。
    
    身为男同胞,不得不说,他确实很帅,近距离观看他的皮肤非常不错,很让我们同机组的男乘惊讶。

17

作者:云上飞翔 回复日期:2005-9-21 13:13:03 
  没想到有朋友给我留言,说想知道飞机航班上的钟汉良,嫌我写得不够多,要我再写点。那就继续写点吧。
  
  小钟出现在我执飞的航班上有两次。因为乘坐飞机的明星实在太多,见过一些动辄耍明星派头的,还为数不少,譬如CK,不敢点名,因为怕被砸,出现在张恨水的一部被改编的电视连续剧中过,主角。对此人印象不好的原因是,嫌弃座位距离太近,顺口就是国骂,当着同组的女乘面。与疑似经纪人模样的男子大声说话玩笑,太喧哗。此外,在临近下飞机时,往脸上补妆时候,手指是兰花指,看着有些别扭。
  
  小钟我近距离地见过两次,一次是上面所述的遇见气流的一次,还有一次是他上了飞机后安静地睡觉,睡前没要毛毯,而是经济人自己携带的,可能是比较爱干净。实际飞机上的毛毯也是很干净的。他自己用的毛毯颜色很好看,金棕色,比较华丽,但是不张扬,个人很是喜欢那种颜色,有心问他是什么牌子,但是那是不允许的,呵呵。我从他身边过了几次,觉得他的侧面很帅,面孔上几乎看不到毛孔,象陶瓷。我们几个男乘在机尾取东西的时候笑着说要找他取取经。
  
  印象中就这两次,也没什么特别的,只是觉得这样干净的男孩子在我们这个职业的人看来,多少觉得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呵呵,我把他归结于小小嫉妒。



以下图片来源:http://www.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flag=1&idWriter=0&Key=0&idArticle=943926&strItem=funinfo

不搞怪就不是钟小哇 (2004 逆水寒台湾发布会)


不装可爱就不是钟小哇

不笑得这么恣意就不是钟小哇



2006 鹿鼎记



杨梅头啊杨梅头(2006-11 风和日丽单曲冰上发布会,冰上王子滴造型)


表情动作都很...Q


MS是到新浪作客宣传康熙秘史,记性真不好啊!! 毛绒绒的帽子,自从演清装戏以来,他的帽子数量大增啊~~~
(2006)
 


某人和某人的手模,他穿的那件深绿色西服真得很衬他!(2007-3-10 上海闪电星慈善会)


还是人畜无害的招牌笑容
 


青春偶像剧:偷偷爱上你(2002)





 



1995-2000年精选集里面送的20张歌词卡...
眼神太清冽了!



非常柔顺的气质



只不过头发稍微摆弄下,感觉就完全不同了

 


01 灰姑娘



02 地下铁



03 Hello How Are You



04 天使心

  .

05 O.R.E.A.



06 你爱他吗



07 为了你 我哭了多少夜



08 亲热



09 风吹汗凉

 

10 一千种不放心



11 我说得很少



12 XXX



13 是爱还是伤害



14 逃之夭夭

 

15 在你身边



16 贪玩的情人



17 我要你



18 爱不释手



19 奇迹

 

20 念忘之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