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和日丽

假如我的舞蹈像太阳,融化你嘴里的薄荷糖,甜蜜守护着你天使的脸庞,不受伤.........收藏的关于小哇钟汉良的影视歌美文与图
个人资料
正文

【收藏】798钟汉良访问后记

(2007-03-27 10:59:02) 下一个

by  记者MM faye17 

http://post.baidu.com/f?z=181980877&ct=335544320&lm=0&sc=0&rn=50&tn=baiduPostBrowser&word=%D6%D3%BA%BA%C1%BC&pn=700







=========================

曾经听过一个说法,姐妹淘之间用来相互传阅当作选男友的信条:一个男人不能看他的身世背景、财富地位,而是看他能不能在所有外在条件都消失的情况下,一样可以保护你,有勇气从头开始。

目睹太多经历波折的男人,旁人还没来得及安慰,自己就酸溜溜数起重重艰难。或者说什么“人家只是运气好而已,我要是他,我也可以”这种怪话。还有的永远以自嘲为盾牌,一张嘴就把自己贬低到尘土里,先自己看不起自己,以讨得若干怜悯……

小哇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在访问里,从头到尾,都没有过以上这些表现,顺境逆境,都非常自然。问他最想扮演什么角色,他坦白地说,我演过的角色很少,所以有很多都想尝试。完全是一个新人姿态,诚恳的,完全不做作。他不是没有风光过,当年那些影像都还留存,多少人欢呼渲染。后来再看这些视频,忽然就鼻子发酸。谁也不知道他受过多少委屈,因为当事人自己从来不说,任何场合都只是笑,一派天真相。但事实上,这么多年,他一直都在用功努力,没有一刻停止过。我想他始终是心怀骄傲的,只是这种骄傲他要用实力来表现而已。

在这里,很多人因为他不同的戏剧演出而开始关注他,分成各种好玩的派系。也有声音表示,怕看到他真人和电视剧里相差太大,怕失望,怕他红了以后就跟现在不同了……我想那大概是大家对他了解不够,只要接触过他,应该都会更加喜欢他。

他经历过大起大落却始终还报持着信念,宠辱不惊,这样的表现足够他成为一名好的演员和歌者,因为他心里有情。他叫钟汉良,尽管他曾经以顾惜朝或者追命或其他什么名字感动过你,但那些都已经过去了,未来他会更加用心刻画新的角色。

请给他一个展示真正自我的机会,耐心地,陪他一起成长。







钟汉良代言KAPPA拍摄的平面照片(2007年3月)

图片来源:xxy_82的公园搜狐博客  http://pp.sohu.com/user/141135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