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产后恢复经验分享5 - 哺乳期(下)--乖乖宝宝篇

(2008-03-10 10:25:15) 下一个
现在说说宝宝的情况,以及一个乖宝宝对妈妈身体恢复的帮助,反过来,健康的妈妈能
更好地照顾宝宝。

我并不认为我的方法就十全十美,可是我对我期待的结果已经非常满意。当然,我得感
谢宝宝天生就是个乖宝宝,比如不挑食,新鲜母乳,泵出来隔夜的母乳,我们试了各种
牌子的婴儿奶粉,他全部接受。后天的调教也很重要,很感谢爸妈和我一起,严格按照
我们制定的喂养计划喂养,造就了一个近乎“完美宝宝”,我爸妈就经常感叹“从来没
见过这么好带的宝宝,带起来轻松极了!”

宝宝吃饭睡觉都很规律,胃口很好,活波好动,身体很棒,我们真觉得他就像个天使,
给我们带来无限快乐但是一点也不麻烦我们。他身高体重一般都在95%;后来回国,没
有时差问题,依然能吃能睡,爱吃饭不嗜零食除了水果,现在2岁多了,身高98公分,
比周围大多数孩子都高,身体很结实,虽然大了开始变得很调皮了,生活起居饮食方面
从来没用过任何让人担忧的问题。

有这样一个好宝宝妈妈怎么能不好呢?他的身体棒,我就省心省力,不用老往医院跑;
他睡觉好,我就能得到休息,身体当然就容易恢复了。所以说,培养一个乖宝宝,宝宝
妈妈相互受益无穷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