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2013-06-27 07:07:01) 下一个


 

 

太喜欢这句话,舍不得将它翻译成中文。
大意是,你是我,最珍贵的人。

从图书馆里看到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其实已经看过电影了,只是书的封面上苹果一样清香甜美的沈佳仪,歪着头对着柯景腾,柯景腾则是一个虚虚的影子。
移目看到旁边的一行英文,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忽然感动不已。这就是青春的爱情吧。我的青春里,我只看到了你。

只为了这一行字,我把它借了回来。
它不是什么鸿篇巨著,故事的内容我也已经知道,虽然文字里充斥着我不喜欢的脏话和男孩子搞怪到恶心的动作,但里面的爱情,青涩生动的爱情的情怀却是那么细致动人。
那时的青春少年初初萌动的情怀,是那么美好。

柯景腾执着喜欢了沈佳仪8年。那些费尽心机却又看上去淡若无痕的追求,因为一个人而勃发的努力和信心,深深喜欢却害怕拒绝不敢面对结果的胆怯,一瞬间黯然放弃的伤痛和蓦然回首你一直在阑珊处的错过。
都是青春独有的。青苹果一般鲜亮的光泽和绕齿淡香。

看到地震时,沈佳仪对柯景腾的表白,便哭得稀里哗啦。
人生最初的爱,都是这样错过的吧。
不过幸运的是,因为有你的应和,即使是遥远的应和,所有的便有了意义,青春便不再是空白。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即使是没有结局的遗憾,那样爱过,于渐渐老去的人生里回顾,多庆幸,那些年,我深深爱着你。世界都是模糊的背景,都是你鲜艳夺目的陪衬。

看九把刀描写的青春男孩的小心思,仿佛在看自己年少时面对的那个少年。
因为被你喜欢过,总觉得别的人不够喜欢我——这种感觉,竟是真的。
释然而哭。
因为有你,我的青春是特别的。因为有你,我的生命是特别的。因为有你,我是特别的。

因为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温暖过我很多很多年。
依然温暖着。
深深地谢谢你,我生命中的苹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