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因为你的耐心

(2024-04-30 05:59:06) 下一个

 

 

没有你,我将始终驻留在阴影深处

拒绝正午阳光照彻

我的血液,一半沉睡一半呐喊

仅仅温暖,不足以盛开我的全貌

我爱一切剧烈的爱,胜过平淡

为活着和死去同时存在

我爱你承受我的冰冷如承受我的滚烫

因为你的耐心与支撑,复活了一个极致的女人

褪去衣衫,露出她烈焰的灵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嘿嘿,关于马甲,我就笑,不说话。~
消失了。。。说明幸福了啊。~
谢谢,我家三个小孩都很好。他们长大了,我省心多了。你家女儿也快省心了吧?:)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尘凡无忧' 的评论 :

我对马甲有心理障碍啊 。 :)

消失了有啥感想?XD 最近玩游戏比较多。靠技术打倒对方那种 :)

你的3个娃都好吗?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哈哈哈,你对马甲情有独钟么?:)
好久不见带娃,还以为你从网络中消失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还是棒棒哒 :)

最近有没有发现啥新的马甲?X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