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做一回物质女人

(2012-05-02 07:48:48) 下一个



做一回物质女人

 

 

那天早上,因为凌晨才到家,老公还赖在床上休息。他半闭着眼睛叫我,老婆,去把我的行李箱打开。

我才不去。一堆臭衣服,臭袜子,自己倒进洗衣机里去。我说。

老公来来回回的出差,都是他自己打理自己。我没有多余的心思照顾他。

 

去打开,有surprise。老公诱惑我。

才不上当。结婚十年了,老公给我的惊喜,不用屈指数,没有。太了解了。只要不是捎回来三块钱的clearance的衣服,我就谢天谢地了。至于惊喜,我早就忘记这个词了。

我白老公一眼,继续躺在他怀里,不肯动。

 

真的有惊喜。老公说,言辞很诚恳的样子,开始动手动脚推搡我去拿。

爱儿一旁听了,也跟着起哄,有surprise。妈妈,快去吧。

我苦笑。傻孩子,真是不了解你爹啊。

 

不过,我还是被吊起了胃口,磨磨蹭蹭地下楼,翻老公的行李箱。

里面赫然有三个大小不一簇新的coach包包。看看价签,我傻眼了。这个家伙,打劫来的吧。

我是一路跑上楼的。

 

怎么回事。劈头盖脸地问老公。

老公笑。眼睛还睁不开的样子。喜欢吧。那种甜蜜的样子好像是我给他surprise

怎么来的。我问。

我是打死都不相信是他买给我的。一是我本来也不是追求时尚的女人,结婚之后,孩子一堆,更是无心打理自己。二是老公这只铁公鸡,要他给我买这种奢侈品,而且如此大手笔,除非太阳从西面出来。

 

买给你的。老公淡淡地说。依然嘴角含笑。

我还是不能相信是真的。你这么小气,怎么想起花这么多钱给我买包包了?

老公现在赚的钱远非昔日可比,不过,他的节省勤俭却始终如一。

 

是给你买的。十年了,老婆。想想我们结婚十年了,我从来没有给你买过什么。一想起这个,我就觉得很对不起你。所以这次算是一次小小的补偿……

老公把我揽进怀里,如是说。

这个家伙不善抒情的,却把这几句话说得格外动听。

 

我突然眼睛湿润起来。

抓起他的衣袖擦眼睛,还好,背对着他,他看不见。

想想,我也不过是个物质女人,再怎么清高,还是这么容易的,就被几个包包打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臭臭的评论:

呵呵,真是抱歉。我不会贴照片。~~~
大臭臭 回复 悄悄话 秀一下你的包包效果会更好.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谢谢。~~~我是这样啊,给点阳光就灿烂。~~~~~~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打倒小99!发烧了还乱跑。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容易满足的女人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顶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