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天,脚被撞了一下......

(2012-05-28 16:40:11) 下一个




那天,脚被撞了一下
……

 

 

那天,吃晚饭的时候,爱儿要喝酸奶,我起身去给她拿。走得急了,不小心一脚撞在椅子脚上。

是那种钻心的疼。我忍不住哀嚎一声,抱住脚,身体不由自主就蹲下去了。

 

凡儿离我最近。听见声音,第一个转过身来,问我,妈妈,你怎么了?很疼吗?

看我不回答,龇牙咧嘴的样子,想是明白了。于是他一只手拿着肉包子,一只手腾出来帮我按摩脚趾。探询的眼神殷切又有几分献媚。我因疼痛而抽紧的心在他的注视里,慢慢松解了。

 

爱儿反应慢些。不过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以后,小姑娘一个箭步冲过来,抱住我的光脚板,还没有等我反应过来,一个香香的吻就印在我的大脚上了。

不卫生啊,宝贝。我噎下的那句话本来是想这样说的。出口时就改成了,宝贝儿,谢谢你,亲一个就够了。

 

真爱是不分贵贱贫富,也不在乎美丑脏臭的。

可惜老公不在场。不然,一定要嘲笑他一番。估计,他如今是断不可能像爱儿这样,抱起我在地板上行走了一天的臭脚就亲吧。

所以,任何时候,血缘之爱是人生中的至爱,这一定是对的。

 

到这时,一个按摩加一个香吻,我的脚痛也差不多好了。

不过,我好奇尘儿哪里去了。他刚还在这里的,也不来表现一把。难不成,还没有什么就忘了娘?

我四处搜寻尘儿时,他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手里拧着一张大毛巾。妈妈,水太热,我放了半天,才凉下来。说着,小家伙把毛巾敷在我的脚上,冰得我要尖叫……

 

这就是幸福吧。

不在于有多少权位,金钱,而在于拥有多少真诚的关爱,尤其,当凡儿在一旁,关切地看着,然后,憨憨地问了一句:妈妈,要不要叫救护车?

 

要笑出眼泪了。

脚痛?早好了。该笑得肚子痛了。

真好,我已经可以冲孩子们撒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