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想起来会微笑(11)

(2011-04-06 07:10:34) 下一个




想起来会微笑(
11

 

爱儿常常喜欢学着像一休里那样,跟我面对着盘腿而坐,然后,她说:提问!我说:回答!来来回回几十次,不会厌烦。

那天,爱儿又在我对面坐下来,深情款款地看着我,笑嘻嘻的模样,我知道了,游戏准备开始。于是我也正襟危坐,提一口气,等待着对答。

然后,对面的爱儿樱唇微启,眼波流转,脆生生地说了一句:回答!

???!!!

可怜我准备好的那两个字啊,活活地被我咽下……

 

尘儿画了一幅画,很得意拿地给我看。确实很不错,我夸他,要他把画儿放在桌子上,等爸爸回来给他看。

老公回来,果然,很快看见那幅画,大叫,Wow!这是尘儿画的吗?很好啊!

正在做饭的我,立即停下手回应他,是不错吧?我也夸了尘儿呢。

老公直点头,嗯,非常好!真的非常好!

我的眉眼飞起来,当然了,遗传了我的基因嘛。我儿子,当然很棒!

是不是每一个母亲都这样,听说孩子好,就会开心得眉飞色舞。

老公依旧端详着那幅画,一副很在行的模样,继续他的点评:真是不错呢。这两只羊画得真是很像…….

被他气晕掉了!

尘儿画的是-----两只小梅花鹿啊!

    要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