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想起来会微笑(12)

(2011-04-22 14:05:03) 下一个

 

 

想起来会微笑(12

 

 

凡儿从小就不肯吃蔬菜,所以常常大便干燥。加上他又没心没肺的,不像尘儿那样,先天下之忧而忧,总是心事重重,所以,凡儿从小,有过很多次,都是一边方便一边睡着了。

 

凡儿小时候生得胖,那时候,我把他放在他的小potty上,裤子褪下去,露出圆鼓鼓的肚皮,然后,我去做别的事。过一会儿,也就是三五分钟的时间,再回来看他,已经像一尊大肚佛似的坐在那里,安安静静地睡了。后来坐到大马桶上,睡着的次数少了。不过,有一次,我叫他半天不应,于是推门进去,只见他坐在大马桶上,双手下垂,上身紧贴在大腿,脑袋紧抵膝盖,在工作进行时中,睡着了。

 

凡儿大点懂事了,有时候会连哄带吓地让他吃菜,虽然老毛病好一些了,不过,偶尔也还是会再犯。所以,凡儿去卫生间,我都要时不时地叫他一声,怕他在里面又睡着了。

 

那天,说好一起去公园玩,结果临出门,凡儿要大号。于是,本来整装待发的,又四散开来,等着凡儿完事。

一分钟,两分钟,结果有快二十分钟过去了,我终于忍不住,大叫凡儿,催促他快一些。三分钟过后,凡儿边提裤子边从卫生间出来,一脸不满地对我说:“妈妈,我太不高兴了。你也太mean了。我拉屎你也老来打扰我。”

小家伙竟然会用mean这个词了。看他一本正经的小样儿,笑晕了。

宝贝啊,这个厕所你去了20多分钟了,妈妈还要怎么generous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