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打脚与打屁股

(2010-12-29 19:48:32) 下一个

 

 

打脚与打屁股

 

早上起来跟老公抱怨脚冷。现在年纪渐长,好像原来没有的毛病都纷纷来。半夜坐在电脑前面敲字,晚上爬到床上时,半天暖不过来。

老公听罢,抱住我的脚就是几下猛拍,嘴里恨恨地说,叫你整天就知道写博客,也不看看自己的身体,我才不心疼你呢。

那几下打得脆生生的,我夸张大叫。一旁玩耍的尘儿听到,走过来,二话不说,把老公的身体拧过去,啪啪地打老公屁股。

老公故意龇牙咧嘴地喊,儿子,爸爸是在给妈妈治病呢。尘儿却依旧不依不饶。

老公说的倒是实话,是我教他的,拍打脚有利于血液流通,老公也经常会帮我揉脚。不过,此时他的拍打,完全是公报私仇,连尘儿都分辨得出来。

尘儿尽心尽力地打老公屁股,我一旁偷笑,叫尘儿住手。爱儿立即跟着扑上去,嘴里说着,还有我呢。老公乖乖地转过身,把屁股摆在那里,任由爱儿的小粉拳实实地击过去。

一边反省去吧。我取笑老公。态度很重要,不要把小孩子当傻瓜。你那点小心思。

老公白了白眼睛,嘴一咧,做哭状。

再不许这样对妈妈。尘儿一边严肃地警告老公,一边抱住我的脚,轻轻地帮我揉着。我笑着跟他解释,妈妈脚冷,爸爸帮妈妈暖脚呢。尘儿听了,立即用小嘴贴近了我的脚,不停地哈气。爱儿也跟了来,学着哥哥的样子,抱住我的脚,又揉又哈气的。

我躺在那里,看两个小人儿认真的样子,脚没有多暖,心却暖得不行。

幸福是怎样定义的,我不知道,不过,如果让我来举例,这一刻,我是非常幸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