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的尊重,我的感激

(2010-09-18 21:33:43) 下一个

 

 

 

 

你的尊重,我的感激

 

 

 

最近刚刚知道,自己的一些文字被有的报纸,网站,网友转载。

 

应当是一件高兴的事。虽然,我本意不希望自己的文字走出我的视线。

 

这些随手写下的文字,哪怕只有一个人喜欢,我也会非常开心;哪怕只有一个人从文字里得到了一点启示,我也会非常地欣慰。

 

不过,可不可以,请你,给我一点点的尊重,如果,你转用我的文字,请你标注上“尘凡无忧”的名字。

 

我是一个爱慕虚荣的人。如果,看到有我的名字的文字,在现实和网络里传播,我会非常地满足和快乐。

 

谢谢你的尊重,我万分感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白不八广播电台_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才女来了。
有空来原创发帖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