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送去天堂的礼物

(2010-08-21 21:20:59) 下一个

 

 

送去天堂的礼物

 

那天,正在吃饭,尘儿突然问我,“妈妈,你是不是100岁以后就上天堂去了?”

我说是的。妈妈100岁的时候就会上天堂去了。

尘儿一直对人的生死存有很大的好奇,会问许许多多奇怪的问题。我一直告诉他,人死后会上天堂,至于什么时候死,应当是100岁的时候。

“那么,你一个人上天堂去,会不会想我们?会不会觉得伤心?”尘儿接着问。

他现在已经很能够接受有一天妈妈会离开他们的事实了,不再像当初那么恐惧。难得,他甚至已经开始关心,我上了天堂之后,会不会太孤单了。

我说,妈妈当然会想你们啊,所以,应当会有那么一点伤心吧。

“那,”尘儿歪歪小脑袋,“妈妈,到时候,我送你一件礼物吧。你一定会喜欢的。”

送去天堂的礼物?会是什么呢?我真是很好奇。

“我要把你的那台小电脑笔记本送给你,这样,你就不会再伤心了。”尘儿的眼睛亮晶晶的,闪着聪慧的笑。

我嘴里的那口饭差点喷出来。他要送给我的是这个啊!

那台书本大小的小笔记本是去年母亲节老公送给我的礼物,为的是让我上网方便。原来很少用,最近因为写博客上瘾,一有时间就抱着它上网闲逛。老公拉长着脸不高兴,嫌我不务正业。我说,就让我疯狂几天吧……

没想到,现在,连尘儿都看出来妈妈的最爱是什么了。

羞愧啊,狂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去天堂带啥去?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