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家庭按摩院

(2010-04-25 21:15:14) 下一个

 

家庭按摩院

 

自从生了三个孩子以后,又没有好好地坐过一个月子,好像身体的状况越来越差,稍稍地出点力气,就会全身酸痛。

那两天,一口气把前院后院的杂草除了个七七八八,等从地上站起来的时候,才发觉,几乎不能站直腰杆,手也弯到不能伸直。

歪歪扭扭地钻进屋去,尘儿和凡儿早就看出了不对劲,叫在地下室的爸爸上来。

我却累得说不出一个字。躺到宽宽的大床上,还没有躺稳当,老公就招呼几个小东西爬到我的身上来。

“妈妈辛苦了。来,我们来给妈妈按摩吧。”老公柔情蜜意地招呼着。

一呼三应的,几只小手噼里啪啦地就开始忙起来。老公是主按摩师,顺便指导几个小童工学徒按摩的方位和力度。

晕晕地躺在那里,任两只大手加六只小手,在那里大珠小珠落玉盘似的对我的身体一顿狂敲乱摸,时不时地,再加上几个小嘴巴主动凑过来的香吻,只十几分钟的光景,就有了那种通体舒泰的感觉。不过,我想,精神的治疗和补给应当起到更多的作用吧。

“幸福吧----”老公的口水快要滴下来。“这么多爱的手在给你按摩,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安安心心地做我的老婆,做孩子们的妈妈,比什么都幸福。”

“又开始给我洗脑了。哪天我就真成日本女人了,是----老公。哼,美得你!拒绝被洗脑!”我狠狠地白老公一眼。这个家伙,瞅空儿就给我灌输夫本位,子至上的思想。幸好我有钢铁般的意志,不会轻易受人左右。

不过,反驳归反驳,我怎么会不幸福呢?尤其,此时此刻。

那几只游走在我的身上的小手,满是爱的回馈,轻易地就可以抚平我的任何伤痛。还有这双大手,一直都在支撑着我,他可以一直以这种按摩的姿势,分担减轻我的苦痛,身体上的,精神上的。

这样的家庭按摩院,只给我一名顾客服务,尽心尽力,世界上怕也只有这一家了吧。

人生若此,夫复何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L太阳 回复 悄悄话 人生若此,夫复何求……阅读#999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