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上你的身体

(2010-04-18 20:54:03) 下一个

 

爱上你的身体

 

爱儿已经19个半月了。一天天地度日如年似的过下来,回头看的时候,却总是不胜唏嘘。光阴,是那么禁不住蹉跎。竟已经不能记得爱儿几个月大时的样子了。有时候,翻翻看以前的照片,才会觉得,如今的爱儿比起小时候,已经少了很多baby的感觉。那种肥肥的,肉肉的,嫩嫩的,水样滑软的小婴儿,已经是一个会跑来跑去有模有样的小姑娘了。

常常老公要争着抱爱儿,爱儿却不肯给他抱,一个劲儿地往我的怀里钻,恨得老公牙痒痒,却也没有半分脾气。只有跟在我们身后,时不时地上来,用嘴巴蹭蹭爱儿的小身子,小手,小脚,算是解馋。

爱儿喜欢这样的游戏。每次爱儿都是很享受的样子,一边咯咯笑着,逃避着,一边却又在老公停下来的时候,啊啊地示意老公继续…….

那样一个小身子,鲜鱼一样灵活扭动着的小身子,在我看来,竟有无穷无尽的诱惑力。常常会想,不知道,这样的时候,还会有多久。

就像尘儿和凡儿,还十分清楚地记得他们刚刚生下来的样子,一转眼的功夫,就已经这么大了,大得都少了亲近他们的机会,他们再也不是那个需要你抱着,任由你亲来摸去的小人儿了。

面对着岁月的流逝,伤感的总是清醒的那一个,像尘儿他们,怎会知道逝水如斯的感怀呢。尘儿现在最盼望的是快快地过生日,那样就可以收到他期望已久的游戏机了。而我,无论什么样的礼物,都再也不会吸引我的关注,那样的生日,总是会希望它慢一点来。

不可遏止地深爱上了爱儿的小身体。每次和她一起洗澡,总是一种难得的享受。手指滑过她的肥肥的小肚皮,小屁股,小胖脸,小肥腿……那种因生命最初始的美丽而带来的悸动的感觉也会随指尖传到内心,好似轻轻地拨动着光阴的弦,生怕一停手,岁月就会从指缝中溜走了。

曾和老公说,再生一个吧,我真的很喜欢小baby,只有他们配得上“天使”这个词,而我,喜欢天使。老公的头摇得像波浪鼓,一连串的NONONO!再逼急了,就会说,爱找谁生找谁生去吧,把我气得语结。

只能回过头,再把眼睛狠狠地拴在爱儿的身上,恨不能把她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大哭,每一声呼唤,每一寸肌肤的柔软,每一次举手抬足的风情,都深深地刻在脑子里,心里无限地盼望着:时光啊,请你慢些走,让我好好地,好好地爱此刻的这个美丽天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平淡的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的很爱孩子哦,很强大。我觉得带一个孩子,要花那么多的时间,精力,心思。真是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后来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太严格了吧,不好,没有规矩吧,也不好。会出现许多许多的问题,没有见着你写任何问题,只看到你写着如何如何的爱他们。真是难得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