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出炉的新IPAD新上手感觉

(2012-03-20 19:10:53) 下一个
等这个新的IPAD很久了,三月7号发布会那天当晚就在APPLE加拿大官网上下了单,下单的时候网站奇慢,估计都被果粉们挤爆了。

我们加拿大人命苦,不管加币如何风起云涌地超越了美金,依然要比南边那帮家伙多给二十大元。哼哼。。。

订单是深圳发货的,从香港机场飞到美国,在美国积压了好多天,才运到加拿大境内,预计是这个星期一送到,就特特拿了一天假在家侯着,这IPAD的待遇够好的了。

UPS那家伙那天一定送了无数个IPAD,到我家门口的时候笑眯眯地:“your new IPAD!"
然后拆包,包装盒和IPAD上确实一如网上说的,没有任何标明是IPAD2还是IPAD3。
直接开机,电池是满的,按照提示setup,步骤很简单明了,我已经有APPLE ID,所以非常容易就弄好了。

第一个安装的,嘻嘻,是杀水果的游戏,我发现越是脑残的游戏,我越喜欢。杀水果也是我第一个付钱买的游戏。结果安装了发现不对了,我买的是原来在ITOUCH上玩的,不是HD版本,装在IPAD上只有一半大的画面,我悻悻之余想,至少证明了俺手上这个是新IPAD。就下了个HD免费的版本,杀了一堆水果,感觉很满足。
第二个去PPTV的网站,看电影,可以播放,没有问题,就是有点慢,反正PPTV给我感觉就是慢。
然后去风行网,不能播放电影,去apple store 下了个风行的app,从那里可以放电影电视。

高清的屏幕只有在观看高清的电影和照片时才有感觉,画面非常细致,能显示更多细小的东西。
假如要打个比方的话,就是以前的电脑800X600的,忽然调成1200X800,同样大小的画面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而且不失清晰度。

Apple store 里会把HD的app 排列在前面。发现原来免费的app,HD版本的居然是收费的了。

电池的寿命非常好,晚上在风行网上看了《龙门飞甲》,两小时的电影,看完后电池还有65%

相机没有试,玩惯了DSLR,感觉5M的镜头也就那么回事,何况觉得怎么也不会带IPAD出门照相,不能背不能挎的,总不能夹在胳肢窝底下,看到美丽风景就像拔剑出鞘那样?嘿嘿。。。

这是我第一个IPAD,感觉制作简洁精美,质量上乘,可以打个90分,现在手上没有IPAD的,绝对建议上一个。有IPAD2的,可以稍安勿躁,个人认为还没有需要改朝换代。除非你是果粉,有收集的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