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元旦闪片(3啦),带80岁父母游黄山

(2014-12-30 16:21:36) 下一个
因为爱他们,所以想为他们做点什么,今年爸妈金婚,老爸80,我就送给他们一份特别礼物——上个月带他们黄山西递宏村游,我们仨慢慢地游,让他们不觉得旅途很劳累,自己已经年迈,反而因为还能上黄山自信大增。出门前,说好听我的指挥,结果是还是因为不够听话,犯了小错,被我扣分。。。
你要问我累不累,累,上山的背包够沉,他们什么都往里装!要问我烦不烦,烦,这两位不喜欢听解说,喜欢自己瞎拍瞎逛!要我问开不开心,真的很开心。。。我做了我小时候他们为我做的事。。。

刘海粟93岁都能再上黄山,告诉我的爸妈你们也可以的,去留个影吧


西海大峡谷,一早我出去侦察,运气很好有云海呀,冲回旅馆把两人从被窝里拖出来,看到云海,老爸老妈好兴奋


执子之手与之偕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iandan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嗯,是不容易,得等到娃大点,或是有lg帮你照顾着孩子就可以早点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狂赞!我也想伺候我父母去旅游,无奈不能分身,娃太小了。没看到照片,能说你不厚道不?3得也太快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