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网络的缘分

(2007-06-30 01:08:18) 下一个
有很久没有在亲亲宝贝露面了,确实也是最近实在工作太忙。每天女儿睡觉自己空闲下来,已经是疲惫不堪。偶尔会来雨晴的天空留下几笔,每次看到你们的留言心 里实在是很感激,那种被人牵挂的感觉真好。回想起一年来我在亲亲宝贝结识的这些姐妹,点滴回忆,让我实在好想如果有一天,你们可以在我身边,如果有一天, 我们可以面对面喝着咖啡聊天…

Blueapple – 第一次看到Sophie 的照片,就是你现在的ID照片,我就将它存在了电脑里,时常翻出来看一看。第一印象就是这个小姑娘实在是太可爱。Sophie 比雨晴大20天,我们一起经历着她们成长的喜乐和烦忧。每一次都试图从Sophie的照片里寻找你的影子。

Dion – “黄金甲”事件之后,我突然的发现这个美眉好可爱。你是那种爽朗,充满活力的学妹。多年前那几张写生作品公布以后,我更是佩服你的才气。小女香农掂着一加仑的牛奶瓶底儿朝天的那张照片,毫无疑问这基因是从妈妈那方来的。OHIO的天是蔚蓝的天,因为有这么阳光的Dion。

Emmajapan – 第一次打招呼是看到你贴的EMMA的照片,我说“又漂亮又可爱”。那时EMMA好象才三个月大,真是又白又嫩。虽然在地球的两端,你的白天是我的黑夜,可是没有“白天不懂夜的黑”,因为做母亲的心将我们从地球两端紧紧联系。

Kate’ s Mom – 我好喜欢Kate这个名字,曾经是我的雨晴的候选英文名字之一。后来决定了另外一个K字打头的名字。我们也叫她 KK。是巧合,还是缘分?我很羡慕从事音乐的女人,觉得你们好象更女人。Both Kate and Kate’s Mom are so precious.

小华妈妈 – 小华妈妈现在是班长,人气中天。可是我觉得和小华妈妈有特殊的缘分。她是生活中愿意为朋友两肋插刀的那种人,心直嘴快。好象喜欢简简单单的白衬衫一样,就是喜欢小华和小华妈妈。

Qiyiendian – 感觉奇妹妹是不食人间烟火的那种仙女。我很难想象你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那头秀发,那诗词文采,那手工,绝对的令人惊叹不已。生活中的奇妹妹一定是幸福无比的,因为她有神的恩典在心。

CASunshine – 咏恩绝对是加洲阳光,她的一颦一笑都让人过目不望。我们大概是距离最近的,可惜各自的匆忙让我们只有差肩而过的机缘。好希望有机会一起重聚。

丽人 – 姐姐是绝对的丽人,还有那么漂亮的女儿,让人羡慕!我和丽人是网络GYM伙伴,我每次锻炼都在想,要是和丽人一起多好!

酒妈 – 是我最佩服的亲亲宝贝妈妈。有才华,有风采,重庆女子的爽直。

夜已深,女儿好象在哭了。不得不走了,还有很多没有机会提笔写下的点滴,见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华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雨晴妈,好久都没有看见你了,好想你!

想哭的时候,想找你;你是神赐给我的礼物。
Kate'sMom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竟然在雨晴妈妈这儿看到自己,真是有点受宠若惊。。。我们喜欢去的博客都一样呢!!没想到小雨晴也叫kk,真是太巧了!不过我更相信缘份,能在亲亲宝贝认识这么多好姐妹,我花的时间也值了。
By the way,家里早就proof好了,相机太差,竟然看不出来插头上是盖起来的,马上换DSLR!!
Dion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支持!一直是你和雨晴的粉丝,怎么最近把美眉雪藏起来啦,抗议!
blueapple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不要从Sophie身上找我的影子,不然你会大失所望的。Sophie 是沾了爸爸的光,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