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宽阔的世界

(2007-06-19 23:02:29) 下一个
雨晴会走路了!她每天就这么跌跌撞撞地开始探索周围的世界了。我跟在她的身后,看着她摇摇晃晃的小身躯,回想起女儿从出生到现在的十个多月,心里说不出来的酸甜苦辣。我曾经梦想着有一天自己有个女儿,抱着我的腿,仰着小脸叫 “妈妈”。现在我的梦想成真了。每次女儿紧紧的搂住我,头栖息在我的肩头,口水汪汪的亲吻我,我真想女儿的一生都只在我的世界。可是我知道,女儿的世界从她自己迈出人身第一步时,就已经变得如此宽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Kate'sMom 回复 悄悄话 雨晴真棒!!
blueapple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雨晴会走路了,SOPHIE什么都落后。转眼她们就要满一岁了,真快啊。珍惜现在的时候吧,真不知道哪一天她就不要你抱了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