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女儿八个月了 - 博客 | 文学城

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女儿八个月了

(2007-03-28 22:59:46) 下一个
  Image <br />Description

雨晴今天整八个月了。现在爬的飞快,能自己扶着东西站起来,会抓着CRIB的栏杆走来走去。爸妈这个月初来美,白天雨晴很快粘上了姥姥姥爷。现在白天几乎都是姥爷哄睡觉,据说还表现良好。每天我下班回家,她都会激动的拍着小手,满脸堆笑,还有什么比女儿让我归心似剑呢?!

每次亲亲妈妈时都好似啃烧鸡一样满是口水的扑过来,有时还要在我的脸颊上停留片刻。晚上起来对着我喊“NAI NAI”,大概每次喂奶时都说“NAI NAI”的缘故。偶尔嘴里念叨MA MA,让我乐不可之。长大的同时,小脾气也渐长,不顺她的心意的时候嗓儿门比谁都高,还知道“挑软柿子捏”。知道爸爸不理会她的无理取闹,只有妈妈在家才闹闹。

在这个阶段,每一天都有新鲜事儿,每一天都感受着女儿的成长,所有的辛苦都被女儿成长的幸福所淹没。有了孩子时间真是在不知不觉中飞逝。


每次雨晴自己睡起来,都会撅着小屁股头栽在CRIB的一角,我叫她,她便会匆忙的转过头来,这副神情,我觉得好可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on 回复 悄悄话 雨晴长得真好!白白嫩嫩,本领也多!
blueapple 回复 悄悄话 雨晴这张照片真可爱!她已经会这么多本事了。SOPHIE既不长份量,也不长本事,每天的精力都用在和我斗智斗勇上了,换尿布,喂饭,没一样省心省力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