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舍不得放下

(2007-03-23 21:44:40) 下一个

女儿刚才睡梦中大哭,我冲进卧室将她抱起来,搂在怀里。她半梦半醒之间,小脑袋在我臂膀里蹭着,抽泣了几声,又睡了过去。我在昏暗的灯光中望着怀里这张天使一般的小脸,心里感慨万千。

雨晴这些天睡觉一直很不乖,只要妈妈抱。每次都得抱着哄着至少二十分钟。而且不能坐在那里,还不可以慢步。我得在卧室里转圈小跑到她昏昏欲睡,在踱步到她进入梦乡。早一秒钟将她放下,前面的所有努力都会化为乌有,一切得从头开始。每天抱着20多LB战斗20多分钟,我实在是精疲力尽。盼着什么时候我可以放下这个BABY,让她自己去睡觉。

而在这一刻,听着女儿均匀的呼吸,抚摸着她光洁的小脸,握一握她暖暖的小手,我又渴望一辈子将她拥在怀里。她稚嫩的叫妈妈的声音在耳边萦绕,她五官都凑在一起的傻傻的笑在我眼前浮现,她流着口水的KISS仍让我幸福的心跳,这个小人儿怎么会让我如此魂牵梦绕。舍不得放下,心甘情愿的操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apple 回复 悄悄话 SOPHIE 自从病了以后,睡觉也不好了。昨天半夜两点,我抱着她走了半个小时。她现在也喜欢眼睛鼻子挤在一起那么傻傻的笑。
emmajapan 回复 悄悄话 i think your little one is might be teething now, when Emma becomes fussy, soon or later a new tooth will come ou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