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Dance with Daddy

(2007-03-11 22:51:38) 下一个

雨晴宝宝每天晚上睡觉前,LG多半时间会抱着她,听着蓝色多瑙河的圆舞曲CD。雨晴自然成了爸爸的“舞伴”。这个“舞伴”从来不会错步,比起妈妈又身轻如燕。曲终总是会乖巧的将头埋在LG肩膀上。每次曲终,LG将小“舞伴”轻轻的放进CRIB里,还依依不舍。女儿会很享受地在爸爸怀中入睡。

昨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看着LG抱着女儿在暗暗的灯光中滑动着轻柔的舞步,一副浓浓的父女亲情上映在我的眼前,不由得想起了DANCE WITH MY FATHER那首歌。

不能想象一天女儿要离开家时做父亲的心情。只记得当初LG到我家里向我父母“求亲”时,求了整整一天我老爸死不松口。大概LG现在多多少少体会我老爸当年的心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ewmommy1106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幸福的爸爸,幸福的雨晴!
包子脸 回复 悄悄话 雨晴真是幸福,女儿对父亲的感情真得很特别!!
Dion 回复 悄悄话 en,我每次听到 dance with my father 这首歌,心中都会涌起无限的感动!
能找到歌的话,建议贴在这里作背景音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