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晴的天空

女儿的诞生给我的天空增添了一道彩虹, 想她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在这里留驻。。。
正文

养孩子好累

(2007-02-23 13:11:51) 下一个
三四个月时雨晴基本上不用哄,放在小床上自己就睡了,而且夜里能睡六七个小时。中间醒来了,也会自己睡过去。最近简直成了超级“小折磨”。每天2点左右起床,自己抓着CRIB的BUMPER站起来,摇摇晃晃,左右巡视。自己玩儿烦了,开始大叫。已经很多人说我家女儿是女高音的料,可以想象夜半歌声是多么嘹亮。不得已将她抱过来,睡在我和LG中间,她即刻开始对我们实行肉体加噪音折磨 - 抓我的脸,揪LG的头发,在我们耳朵根子大叫。试图从我的头顶爬过去,我半梦半醒之间还得揪着她的小手小脚,害怕她掉到床下。两个多星期以来每晚象打仗一样,第二天还得硬撑着爬起来上班。我得问问我爸妈和LG的家人,我们俩小时候谁这么闹腾过?这丫头的折磨人的基因到底从哪儿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如苑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个我比你幸运,从来没碰到过,我女儿从来就是一觉到天亮,10个小时。棒吧?好好羡慕吧。你就慢慢熬吧,总有结束的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