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红梅/蝴蝶/叶子/兰花

(2014-01-26 20:23:35) 下一个
我的拍摄素材决定了我的拍摄地点就是室内,但同时又喜欢大自然的花花草草,因为它们是我的灵感来源之一。
这几张是我上周的作品里我自己喜欢的,贴上来和各位高手交流一下。

1。红梅
CRYSTAL BEADED BEAD on brown waxed cotton cord adjustable necklace - 1 single bead in Orange round

2。 蝴蝶 (白)

CRYSTAL BUTTERFLY pendant necklace on cord - Crystal Moonlight - clear crystal

3。蝴蝶 (蓝)
CRYSTAL BUTTERFLY pendant necklace on cord - Aquamarine - baby blue

4。叶子。背景的叶子是我们色谭JAWA的美片。
CRYSTAL BEADED BEAD necklace - 7 beads in earth tone - brown, green, yellow, silk.

5。兰花


拍了快10年的水晶,竟然还处在摸索阶段,不停的变化风格,似乎永远达不到极致,还请各位高手多多指点。

最后祝各位XDJM 马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