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

贝叶是一种可以在上面写上字的叶子。
个人资料
.川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位置(56)

(2013-04-03 09:41:19) 下一个

突然听到一个尖利的声音:“你疯了?干嘛乱翻我的东西?”

何洁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进屋来,这时正站在卧室门口,皱着眉头朝他嚷。她的手上提着一个大大的印花塑料袋。

佑根一眼看到那漂亮的购物袋,心中的火苗像被泼了汽油一样猛地燃烧起来。“你又买东西了!钱都花光了?”他红了眼,发疯似地朝她大声逼问,同时冲过去夺过塑料袋,把里面的东西倒到地上。一个大大的鞋盒掉了出来,一双红得耀眼的高跟皮鞋噗一声跌落在地。

何洁啊地尖叫了一声,扑到地上去护住皮鞋,像是舍身保护最珍贵的宝物一样。

那是她梦寐以求的小香优质皮鞋,原价$999.99,她今天很幸运地用$599.99的折价买到手的。。。

他狂怒地盯着她弯曲的背部,有一种猛踢一脚的冲动。不,我只是想踢开她,看看那玩意儿到底是什么价钱。。。他握紧了拳头,咬紧牙关,依靠残存的理智强制住发痒的右脚,再一次怒声问:“你把钱都花光了?”

何洁直起身,紧紧地环抱着皮鞋,愤怒地反驳道:“那是我的钱,我想花光就花光,关你什么事?”

“那是救命的钱!”

“什么救命的钱?你爸都死了你就是回去还能救他吗?你不是还有三千块吗?够你回去的了!想逼我要这点钱也不要这么过分!”

“那是救我妈的钱!被你一天就花光了?你够狠!吃人不吐骨,杀人不见血!”

佑根气得语无伦次。何洁听他的话楞了一下,机械地反驳道:

“什么救你妈?我怎么吃人杀人了?莫名其妙!”

“我妈要靠这钱救命!你要是害得她开不了刀,我跟你没完!”

“我怎么知道她要开刀?开什么刀?”何洁狐疑地问。

“你知道又怎么样?你会关心我妈吗?除了你自己,你关心过谁?”佑根依然狂怒,但是何洁弱了下来的声音让他恢复了部份理智,便又问:“你说:你是不是真把钱都花光了?这皮衣,皮鞋,化妆品,香水一共花了多少钱?能不能先退了?”

“我干嘛要退?我就不退!钱你自己想办法去。你不是说我自私透顶吗?我这么自私的人干嘛要理别人的死活?”何洁又强硬起来。

“你这些破玩意比我妈的命还重要?”佑根心中的火苗又燃烧起来。绝望地盯着何洁狠狠地问。

“你妈的命怎么搭到我头上?就这么一点点钱,就成了救命钱?你妈的命就值这么点钱?想骗我拿回钱吧?守财奴!有本事你去赚啊。你自己没本事赚钱,朝我发什么疯?我用我的钱,你别想把我诬蔑得好像我谋财害命一样。。。”

何洁无情的话语像冰雹一样砸过来,让他觉得忍无可忍。不过,真正让他绝望的是从心底里响起的越来越清晰的声音:三千块钱没有了,没有了!妈妈在等着这笔钱救命,但是钱没有了!

他狂怒地扯下何洁新买的皮衣,狠狠地朝她扔过去。

何洁捡起皮衣,连同鞋子放到床上,一边怒骂一边朝他扑过去:

“放开你的脏手!你敢碰我的东西!你知不知道这些东西多贵重!”

佑根闪到梳妆台边,随手抓起一个化妆品瓶子朝她迎面丢过去。瓶子没砸到她,但是飞到她身边的墙壁上,瓶子里的面霜顿时溅飞一地。他又转身用手把台面上的瓶瓶罐罐都扫落到地上,一边吼道:

“我让你贵重!我看你有多贵重!”

何洁扑向溅飞在地瓶子。被扔的是她的蓝海之谜!她花了$300买的蓝海之谜!她宝贝的蓝海之谜,她才用了两次!每次都是小心翼翼万分珍惜地只用一点点!

她一声又一声地嚎叫起来。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谢暖秋光临和鼓励!问好!
LA暖秋 回复 悄悄话 从创坛来你家补课,川晔好文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