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叶

贝叶是一种可以在上面写上字的叶子。
个人资料
.川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位置(44)

(2013-03-18 13:09:03) 下一个

从现在开始就得好好规划,慢慢地向那个水准靠拢。何洁在心里计算着:如果洗面奶爽肤水精华素晚霜蜜粉都用这个牌子,再加上粉底和彩妆系列,估计一整套不少于1500刀。如果一套可以用半年,那么一年得有3000刀。服饰方面,如果每个季度只买一样精品,一年至少也只要2000刀。也就是说,要活得比较像个人样了,每个月至少要花500刀左右在自己的身上。 

她自己的年薪是四万七,佑根的薪水连三万都不到。每个月扣除种种税金之后,拿到手的合起来还不到
4千,存在一个共同账户上,每个月付了房租保险各种杂费伙食费之后,剩余的只有1000刀左右。她还想着要买辆新车,佑根又梦想存钱买房,平日里恨不得一分钱掰开两半来花。现在冷不丁跟他说每个月要多花500刀在自己身上,还不要了他的命?他绝对不会同意的。 

一个如花似玉花样年华的女人,每个月花
500刀给自己,难道不应该吗?难道过分了吗?更何况我花的根本就是自己赚来的钱。郁闷啊郁闷!我真要郁闷死了! 何洁恨恨地想。

“晦气!倒霉!我怎么嫁了这么个窝囊废!”她厌恶地想像着佑根萎靡不振的模样,忿忿地骂出了声。
 

她烦躁得无法入眠,便注册了一个
ID,到那个“流行时尚”论坛发泻: 

“求建议:我做了很久的黄脸婆,现在开始想改头换面一下。我跟老公说:我每个月要多花
500刀给自己买衣服和化妆品。老公马上暴跳如雷,恨不得把我杀了。他出身农村,节俭成性。我赚钱比他还多,我们每个月也有1000刀的节余。大家说说:我用一半节余在自己身上过分了吗?我该怎么办?” 

一石激起千重浪,论坛立即沸腾起来:
 

“极品猥琐男。让你遇上了,同情一下!”
 

“典型的凤凰男,窝囊小气加没品。怪不得!”
 

“这种男人要来干什么。要养还不如养个让自己赏心悦目的小白脸呢!妹妹离了吧!”
 

群众的声音都是谴责男人的不是,让她觉得心里很爽快。突然有一个人阴阳怪气地说:

“小心啊!恶之花会在膨胀的欲望上开放。”
 

“你什么意思?说我是恶之花?”她气愤地问。
 

“我是说:你把心放在哪里,它就在哪里发芽生长。”那个人继续故作玄虚。
 

“我还是不明白你什么意思!”
 

“嘿嘿!将来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何洁在心里骂了一声“神经病”,却突然失去了继续发泄的欲望。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